3秒百公里的车多少马力(百公里3秒的车有哪些)

近日,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EQE的官图,此次发布的车型为AMG EQE 43 4MATIC和AMG EQE 53 4MATIC+版本,最高达68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3.3秒。梅赛德斯AMG EQE是高性能版的车型,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细节相比普通的EQE进行了提升。

梅赛德斯AMG EQE的前脸采用了非常凶悍的设计,新车的格栅的位置上采用了镀铬条的点缀。梅赛德斯AMG EQE的大灯和普通版的车型相同,不过新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更有性能感的包围,它的中间位置采用了黑色的格栅,两端的空气套件采用了立体的C字形的造型,上面有黑色的风刀设计。

梅赛德斯AMG EQE的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很有流线感的设计,新车的车窗的周围采用了黑色装饰条的点缀,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设计。梅赛德斯AMG EQE的车底部采用了简单且很运动的包围,它的车轮毂看起来性能感十足。

梅赛德斯AMG EQE的车尾部也很有运动效果,新车的尾部上面有一个黑色的小尾翼,它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端采用了C字形的小空气导流槽。新车的车底部采用了黑色的整体包围,两端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镀铬条点缀。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红色装饰条的点缀,新车的中控台上还采用了碳纤维的面板,方向盘的上下位置也有碳纤维的面板装饰。新车的中控台上共采用了三块大屏设计,周围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装饰,内饰更有运动效果。在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EQE 43 4MATIC车型采用的是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为858牛·米,百公里加速4.2秒。AMG EQE 53 4MATIC+车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26马力,峰值扭矩为950牛·米,百公里加速3.5秒;AMG EQE 53 4MATIC+车型可选择Dynamic Plus套件,可在一定时间内将它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687马力,峰值扭矩1001牛·米,百公里加速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