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150多少钱(地平线150cc多少钱一辆)

国内入门级跑车型摩托给人的感觉一直非常尴尬,因为时至今日我们并没有多少选择,更多的被“地平线”这种廉价车型充斥着。不过相比前些年,现在的状况要好的多,虽然选择不算多但是起码有了一些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在关注“地平线”那你真应该看看这些车型。

春风 250SR

俗话说:买新不买旧!春风250SR是最新出炉的全新车型,以之前畅销的250NK为基础打造,继承了春风家族的高颜值和高性能特点。相比250NK街车车款,在一些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比如滑动离合器的加入,另外就是后摇臂造型的变化,以及加速方面和极速方面都有一些提升,而且250SR的座高非常亲民,因此坐姿并不是非常战斗,想要更加激进的骑姿厂家也提供的原厂改装件。最重要的是19800元/21800元的价格确实诚意十足。

铃木 GSX250R

豪爵铃木GSX250R已经征战国内市场多年,它一直是国内人气最高的入门级跑车摩托之一,街车兄弟车型GW250更是一代神驹广为流传。GSX250R男女通杀的颜值,容易驾驭的操控,均衡的性能配置,超高的保值率,都让它逐渐走上神坛。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比较中庸的性能输出,以及3万出头的售价相对较高,如果这两点你都不是很在乎,那么恭喜你这款GSX250R能让你骑很多年。

阿普利亚 GPR150

国内最强的150小钢炮,被称为“地表最强”的GPR150,相信是很多新手入门的理想之选。超高的颜值继承RSV4的设计理念,较高配置和同级车型拉开巨大差距,强悍的发动机性能远超一般150车型,同时还有双翼粱车架,粗壮的后摇臂等诸多亮眼配置。2万出头的售价是其最大的劣势,当然综合来看它也值得这个价格。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张扬个性的追风少年,那么红色的GPR150必将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无极 300RR

性价比最高的入门级跑车摩托无极300RR,无极向来有“价格屠夫”的美誉,无极300RR的ABS版本售价仅为19800元,300级别的车型售价已经和250级别持平,而且无ABS版车型售价更低。这台车在外观设计和配置做工上都是国产上乘之选,如果你预算不多但是想要更大的排量,无极300RR是最理想的车型。

铃木 GIXXER155

售价仅12980元的铃木GIXXER155是今天所说的最后一款,也是售价最便宜最接近“地平线”价格的一款,虽然这台车在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亮点,但是SUZUKI的加持之下无论是哪个方面,都不是地平线之流所能企及的。GIXXER155最大功率也有10.4kw,在150这个级别当中表现非常抢眼,单论性价比这台车在这个级别基本处于“无敌”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