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米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今天苹果官宣了WWDC22的发布时间,iOS 16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等待了许久终于官宣了。

另外,据最新消息。

iPhone的iOS 16将强化多任务处理。

而iPad Pro的iPadOS可以随意调节分屏窗口的大小,这项功能是苹果在Github平台上开源的WebKit基础设施代码中挖掘出来的,有望在下月的WWDC 2022大会上宣布。

来自苹果工程师的单独 Github 更新似乎也证明添加了iPad多任务模式,对于具体的实际表现,有开发者表示,相信它可以像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模式”一样工作,可以随意切换。

此外,iOS 16疑似曝光iPhone 14系列的专属UI适配。

通过这张照片分析来看,基本和iOS 15相差不大,应该是为了契合目前准备上市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药丸屏而设计的新的UI,同时进一步强化iPhone和iPad Pro的多任务协同能力,可以让用户自由调整窗口大小。

更多惊喜,敬请期待6月7日凌晨一点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