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自动档多少钱(东风本田自动挡多少钱)

前言: 东风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 享域于在4月10日已经正式上市,享域售价区间在9.98-13.68万元之间,新车共推出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四款车型180TURBO 。180TURBO手动舒适版、180TURBO CVT畅享版、180TURBO CVT180TURBO乐享版、180TURBO CVT耀享版,供大家选择。手动挡9.98就是为了拉低售价,自动挡11.23起售贵贵贵!

享域与思域为姊妹车型,一个主打家用,一个主打运动,给消费者提供适量的选择空间。对本田这两款双子星虽然我们都有一点小期待,但是失望比期望大,最值得吐槽的就是发动机,现在竟然还用三杠发动机,1.0T三缸发动机敢卖这个价,没搞错吧?你至少拿个1.5T吧,比凌派还贵,出个手动挡最低9.98万忽悠消费者,小编个人感觉这个销量很令人堪忧,可能要凉凉。

外观:过于平庸,没有设计感

这脸相对来说大众,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前脸部分设计元素与凌派相仿,感觉没有自身的独特风格,车窗设计相对窄小。双色铝合金轮圈设计十分个性(手动挡为钢圈,抠门到一定程度了),全系均配备轮胎规格215/55 R16。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车长比凌派加长一丢丢,轴距为2730mm,新车的排气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管。整体感觉就是平庸,没有什么设计感,比较简洁,不能很好勾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享域——没有思域的外观却有着思域的心。

内饰配置:内饰low爆了,配置寒酸

配置寒酸:全系标配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基本配置,中高配车型增加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科技智能配置太低。新车采用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内饰整体配置也让消费者感觉不到高档次。

内饰空间方面,不要和本田享域谈内饰,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本田的内饰很明显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内饰太low,内饰丑没事,那你用料用用好啊,很可惜,享域的内饰用料对不起售价。

乘坐空间大,但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这个需要吐槽。

动力系统:三缸发动机,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毫无诚意

新车全系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平顺省油,底盘悬架前后分别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还是为了节约成本。采用三缸发动机,估计很多网友也对这个不满意,三缸发动机弊端太多,本田享域居然全系标配三杠机,虽然现在三缸发动机是主流趋势,但是没有其他动力系统可供选择,我觉得很多消费者是不会买账的。

总结:1.0T三缸机。除非东本有意压制思域,享域出个1.5T还说的过去,否则全系配1.0T缸机完全就感觉讲笑话,销量预计惨淡估计连思域零头都没有,看到这个车,感觉以前买发动机送车身,现在买车身送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