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宝马叉三进口价格是多少(进口宝马叉三多少钱)

如今,人们越来越有钱了,连宝马7系这样的D级轿车,在街上都是随处可见,但是主流车型,仍然是730LI和740LI。

展车是2021款的740LI行政型xDrive M运动套装版,这款车是继华彩定制版之后,价格最高的一款740LI轿车,当然配置也更丰富,裸车指导价119.8万,比740LI领先型M运动套装(93.8万),贵了15万左右,最主要还是逼格和配置方面,差距不小,它对应的是奔驰的S450L 4MATIC车型,尽管S级目前也有一定的优惠,但整体落地价格,还是这款车来得便宜得多,目前,该车优惠后上路是不到120万,117万-118万左右,相比于竞品,还是挺划算的。

双肾格栅,显得非常突兀,毕竟7系这样的级别,逼格摆在那里,两侧为激光大灯组合,领先型M运动套装是普通LED大灯,选装价格是12000元左右,还有13万多,往后再分析下去。


车身侧面,它的车长是5273MM,比A8L和S级要短一些,车宽1902,车高1498,轴距3210MM。

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智能xDrive适时四驱系统,也是740LI领先M运动套装不具备的,轮圈都是20英寸,车尾,可以说7系是唯一采用贯穿式尾灯的宝马车,点亮效果极佳,下方则是双边双出的排气管。

驾驶辅助配置方面,行政型和领先型差距也很大,前者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后者只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得加钱,没有资格选配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这样一前一后,又差了几万。

空气悬架,支持悬架高低软硬调节,全车电吸门,标配无钥匙进入,行李厢支持电动开合,电动感应。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全系标配,包括M运动型方向盘,领先型M运动套和行政型M运动套装,在内饰方面,两者的差距,主要在于情趣化配置,诸如领先型都需要选配GPS导航,HUD抬头显示,后排两块液晶屏,行政版则是标配,前者是哈曼卡顿音响,后者是宝华韦健钻石音响,座椅方面,前者基本只标配座椅加热,没有通风,而后者基本都是拉满,加热,按摩,通风一应俱全!(展车内饰配色是云锦红)


所以总结而言,行政型比领先型,多了四驱系统,激光大灯,360度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GPS导航,宝华韦健钻石音响,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这个15万配置差距,还是挺大的。

过去,人们常说,坐奔驰开宝马,如今,宝马又能坐又能开,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