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奥普力多少钱一辆(大运奥普力报价)

国六时代全面来临对于很多从事蓝牌轻卡运输的卡友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挑战在于如何面对愈发残酷的市场环境和严苛的政策限制;机遇则在于如何才能选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毕竟每一分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选好一辆车就等同于在赚钱的路上先迈出了半步。

于是有一些卡友将视野放宽,找到了和轻卡可以相媲美的小卡行列,卡车e族最近就发现了这么一款小卡,能够帮助卡友们在国六时代一省再省,快速致富!它就是大运新奥普力汽油小卡。

一省再省 赚钱有道

既然是从事轻卡、小卡运输,就肯定逃不脱省钱这门话题,很多卡友日常出行几乎是省吃俭用,尤其是在油费和维修费上,几乎次次加小油,回回自己修,但一旦遇到国六DPF后处理系统出现问题,几乎省下来的钱都搭进去了,甚至还要倒贴一部分,让很多卡友很是苦恼。

大运新奥普力小卡则专注卡友们全生命周期中的运营成本,从选择汽油作为主要的动力来源来看,就已经决定了这辆车一定能够比柴油车型更省钱,这是为什么呢?且听卡车e族一叙。

从购车角度来说,经常看车的卡友一定都清楚这么一个道理:汽油车比柴油车要便宜,这也就意味着从付费选车这一步上汽油车就已经取得了领先。在运费固定的情况下,前期投入小,自然而然就有着更高的收入回报率,风险也更低。

同时鉴于小卡的运输工况基本上都是城配运输,载重量和其他商用车型相比并不算太高,因此汽油车型和柴油车型的区别几乎就是毫厘之间,显得汽油车型就更具优势。

此外,在用车过程中,汽油动力无需添加尿素溶液,这也变相的为很多卡友节省了不少费用;在后期养护中,基于大运新奥普力汽油小卡的出色品质,变速箱12万公里长换油技术与国六汽油技术加持,让卡友在养车、修车中也能节省开支。

动力无忧 赚钱轻松

有些卡友见到汽油车型后总会脱口而出一个问题:汽油车没劲,柴油车不比汽油强?

据卡车e族了解,大运新奥普力汽油小卡采用云内G20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输出马力130匹,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20N·m,较同级别汽油产品要大8%的马力,不仅能够满足个体商超配送、物流园倒短起步快的需求,也能够为很多从事城区配送、快运快递的卡友提供迅猛的提速效果,提前到达,快人一步。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国六政策全面落实,很多城市、厂区都开始对柴油车型进行有针对性的限制,而汽油车型就拥有更大的路权,不受各类政策限制,畅行城镇、乡村、厂区,让运输一路畅通。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5挡手动变速箱,头挡速比5.5,满载起步轻松写意,特别要注意的是,整个变速箱的速比级差较小,如此做可以为卡友们带来更顺畅的换挡体验,减少运输过程中频繁换挡带来的顿挫感,让运输更轻松。

可靠踏实 成熟稳定

俗话讲“细节决定成败”,大运新奥普力汽油小卡在细节上做得十分到位,一定能够满足卡友们对于车辆踏实、稳定的需求。

整车车架采用轻量化无打孔高强钢直通大梁,在做工上十分讲究,无多余打孔,这也让车架的结构得以保持稳定,即便卡友们在相对复杂的路况进行长时间的运输工作,车架在满载的情况下,加速、过弯都不会出现颠簸变形、扭曲的问题。

卡友们在过往运输时,经常要不定期检查储气筒的情况,一旦储气筒内出现积水,就会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而大运新奥普力汽油小卡可以在卡友们每次制动时自动排出积水,即便是在后期养护时,只需要通过放水阀滤网就可以将水排出,轻松方便。

超强承载 小卡典范

一辆车有了可靠的动力,自然要为运输服务,能多拉多赚就成为了卡友们追求的终极目标。

大运新奥普力汽油轻卡的车架采用610L高强钢材质打造,无打孔的设计不仅保证了车架的稳定性,在长时间使用后不易变形折断,还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风格,让整车自重得以下降,为卡友们带来高承载的机会。

整车采用前4后4+3的主流少片簧配置,一方面持续降低自重,为卡友在颠簸路段行驶时,带来较好的驾乘体验,减少钢板悬架带来的震动感;另一方面也为了提升车辆的承载力,让多拉多赚成为现实。

后桥则采用130后桥,标载4.5吨,整体质量可靠,提升桥壳的耐久寿命,避免出现长时间使用导致的桥壳漏油、油封磨损、硬化等问题。

上装方面采用2100mm宽的栏板式货箱,相比同级别产品的1900mm多出200mm,足以承载2米的床板或同等尺寸的家居用品,在家具运输、短途搬家的工作中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写在最后

无论卡友们处在什么样的时代,运输工作都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大运新奥普力汽油小卡从能源类型出发,在动力、承载性以及可靠性上都有着可圈可点之处,完全能够满足卡友们“更好生活”的愿景,如果你是一位打算从事城配、个体倒短、家居建材运输的卡友,那么这辆大运新奥普力汽油小卡将是你国六时代最好的车型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