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25油耗到底多少(阿特兹25的油耗多少)

不久前,行车视线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阿特兹将在今年7月10日在北京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富有运动气息。动力上,搭载2.0L/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新款阿特兹2.5L车型的油耗信息,其综合工况油耗为7L/100km。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搭载2.0L和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从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来看,2.5L车型的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其综合工况油耗为7L/100km。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的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在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比较明显。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照明效果会更好。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富有运动气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尺寸方面,新款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显著,同时,新车还在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