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网上银行用什么卡(办理网上银行用什么卡好)

可能大多数人都知道,支付宝是作为移动支付份工具,可以用它来进行网上购物,理财,缴费等等,但是很少人会知道支付宝也可以进行在线申请银行卡的功能,于是,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这个功能吧。

首先,你要打开支付宝的首页,然后在顶端的搜索栏输入申请信用卡便会出现信用卡申请的选项,点击进去之后在其左上角快速办卡或者是左下角菜单栏中的信用卡办理,即可申请到信用卡,又或者是点击你想要办理的信用卡银行的标志,然后点击信用卡申请,便会自动跳转到银行卡在线申请页面,只要你根据页面内容填写信息,就可以申请到信用卡了,最后,

申请成功之后,银行便会发信息通知你了。

当然,申请信用卡这个生活号不仅仅有在线办理信用卡申请,还可以为你提供办卡进度查询以及为你更新推荐更多的办卡资讯,是不是觉得这个功能十分强大呀。

有了支付宝这个功能,可以解决很多人因为工作学习忙碌而没有时间去银行办理申请信用卡的需求,同时也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可以桌支付宝这几年所推出的功能是越来越贴心了,那么在线申请信用卡的小攻略,需要的朋友就赶紧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