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低配多少钱(大迈x5高配价格多少)

日前,国内新兴的自主品牌大乘汽车迎来了第二款车型G60的上市,售价5.99万-6.99万元。想必自始至终,依旧有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品牌。通俗点讲,重组后的江铃收购了众泰大迈系列的产品线,然后就有了今天的大乘汽车。所以今日的大乘G60也可以间接的理解成换壳的大迈X5。

该车最大的改动就是外形变化,采用矩形前车灯搭配横向中网格栅,虽然有几分年轻化气息,但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老款哈弗H6?背部造型突兀,无论是尾灯造型还是镀铬修饰,都给人一股廉价感。

就外观而言,虽然摆脱了大迈X5的原貌,但却背上了继续山寨的标签。而就算综合了各家的设计元素,但整车的外形并没有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在同级水准中颜值毫无竞争力!

再来看内饰,除了方向盘改换了大乘Logo,整体布局基本和大迈X5保持一致。即便是大乘收购了大迈系列的产品线,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看到它一般就会认定这是众泰!

众泰的口碑垮了,想要不受牵连就是做到彻底的隔绝。而大乘G60除了内饰不变,就连1.5T和1.6L的动力都保持不动,是不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众泰的做工品质?如此一来,个人觉得买正品众泰都比这种售前、售后体系不完善的新品牌要好的多。

当然,新车的售价5.99万-6.99万元相比大迈X5的最低配足足“官降”了1万,如此看来大乘汽车还是想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但实事求是的讲,这1万也仅是弥补品牌度的不足!例如首款车型大乘G70s,上市至今已近小半年的时间,而最新出炉的2月份销量中仅卖了1153台,整体趋势完全是在走下坡路线。而此次大乘G60的优惠大酬宾是不是可以认为是官方在寻求出路?

逆势而为创立传统燃油新品牌固然值得人们赞扬,但是明知众泰口碑垮了还极力澄清两者并无关系,那就要做到与众泰彻底的隔绝!在如今看来,换个壳继续套用原班内饰和发动机,很难让消费者不和众泰联系在一起!不是每个人都懂车,但也不是每个人都不懂车,即便新车“官降1万”来酬宾,也未必能拉拢消费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