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顺通驾校现在报名费多少(大连顺通驾校报名多少钱)

“公交车上设立了失物招领处,放置了雨伞、挂历等,乘坐时感觉心里暖暖的。”近日,本报官方微信报料平台接到市民王女士留言,她说在乘坐开发区6路公交车时,看见司机所布置的车厢,处处充满温馨。据了解,6路公交车上的温情装备均是驾驶员王刚自费购买,已坚持8年。

记者通过大连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汽车分公司了解到,这名驾驶员叫王刚。22日中午,记者与王刚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为了让乘客在短暂路途中乘坐舒心,他自2012年开始自掏腰包“装扮”小小的10米车厢。他在车上设立失物招领处、放置挂历、爱心开水、爱心雨伞等,这些都是他根据多年经验,乘客需要,自己一点点添置的。只要乘客需要,王刚的车里都会提供。通过王刚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在他所驾驶的公交车车头处挂着日历,车头前放置着爱心开水和一些常需药品。在车窗一侧的玻璃上贴有各类乘客遗留的证件以及钥匙等。失物招领处的一旁还设有爱心雨伞。在车厢的最后,王刚还摆放了几盆君子兰。王刚说,这些绿植都是他自己精心栽种的,一年四季都会有变化。在车厢的顶棚,王刚又出其不意地挂起了他精心挑选的百合香包和国旗。

“坐稳了,扶好扶手,车辆要起步了。”王女士称,每次乘坐6路公交车时,都会听见王刚的热情招呼声,遇到有的乘客一路小跑,王刚也会停下来等一等,这些举动让不少市民直呼感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王刚是一位有着十五年驾龄的公交车司机,他所负责的线路开一圈需要75分钟,一天一般跑7圈半。每次发车前,王刚都会认真检查,细心地打上半壶开水,为避免出现意外,烫伤乘客,王刚都会将水壶放在安全的地方。爱心雨伞,八年来未曾丢失过。谈起自己的这些温情装备,王刚满是自豪。

“这是最让人感觉温馨的一辆车”“每天下班乘坐的末班车,在大连打拼的我有了家的感觉”类似的乘客留言本写满了一个又一个,王刚说,平时司机和乘客不能多说话,挂在车上的留言簿,就成了他和乘客沟通的平台,每天收车或者闲暇时间,他都会看看留言簿,不足的改正,好的建议积极采纳。这样一做,就是八年。王师傅说用过的笔记本已经攒了好几箱。王刚告诉记者,翻看这些留言本的时候,让他深深感受到乘客们对他的认可,使他充满干劲。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于雪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