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宝莱耗油多少升(05年宝来值多少钱)

十来万的家用代步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日产轩逸。换代之后的日产轩逸颜值也挺好看的,这车唯一的缺点就是动力差,其他家用没什么毛病。但真正去4S店问价之后吓了我一跳,换代之后的轩逸价格简直太飘了,自动挡最低配车型裸车也要11.5万元。销量最好的悦享版裸车价都要12.5万,落地接近14万。果断放弃了。

卡罗拉和雷凌换代之后,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而且新增了后独立悬挂,但价格同样是不接地气。所以没办法,兜兜转转看了一圈还是选择了大众。大众朗逸和宝来,相对轩逸卡罗拉这些日系车来说,价格现在算是相当实惠。优惠完之后自动挡最低配车型,裸车价都能控制在10万元以内。

最终看上了朗逸和宝来的舒适版,朗逸的自动舒适版指导价13.99万,优惠完之后裸车价谈到10.4万。宝来自动舒适版指导价13.5万,优惠完之后谈到了10万元。朗逸比宝来多了主动刹车,宝来比朗逸多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和氛围灯等配置。两者还有4000块钱的差,虽然朗逸看上去更加大气一点,但追求性价比,我还是选择了宝来。

下面就是我的具体提车价。宝来1.5升自动舒适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3.5万元,最终贷款购车优惠了3.5万,实际裸车价10万元整。首付贷款一半一半,贷款利息只有400块钱,贷款两年还清,每个月还款金额2100元整。购置税8800元,GPS费用2980元,四次全合成机油保养1298元,贷款买车需要购买两年的盗抢险,加上第一年的商业险,交强险和车船税,共计9000元。上牌费用500元。总首付金额共计72,578元,还完贷款之后总价约12.3万元。

这落地价格比现在日产轩逸悦享版裸车价还要便宜,个人认为现在买大众宝来和朗逸要比日产轩逸性价比高太多。大众宝来的油耗也比较经济,可能不如日系车,但是差距不大,目前开着平均油耗6.5升。大众的自然吸气车型搭载的都是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调教的升档非常积极,降档比较拖拉,这就使油耗表现相对经济,但缺点就是动力略显不足。不过这就是个家用车,其实也无所谓了,这样的调教风格很正确。

宝来刚换代的时候,还不太能接受这种内饰偏向驾驶者的设计。但是实际开过才发现这种设计的好处,首先中控屏幕不会在强阳光的照射下反光,而且更有利于驾驶者操控各种中控按键旋钮,确实比较方便。内饰虽然全部都是硬塑料组成的,但是装配工艺很好,亮黑色的塑料也挺精致。

主要的缺点就是座椅和底盘太硬了,试驾的时候明显感觉不如日产轩逸舒服,路感很强。不过高速路况行驶很稳,没有那种轻飘飘的感觉。满载的情况下超车很费劲,估计夏天都不敢开空调,怕动力不够用。

以上内容就是大众宝来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大众宝来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