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适合买什么打印机(家用打印机适合买什么样的)

不可否认,无论是日常打印文档还是给孩子打印课后习题,打印机产品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在我们挑选打印机产品时,应当根据自身的需求出发来挑选合适的打印机产品。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打印机产品,非常适用于家庭用户。总而言之,家里有台打印机真的太方便了,早买早享受。

爱普生L3153墨仓式一体机

对于经常需要打印彩色照片的用户来讲,原厂连供类打印产品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爱普生的L3153墨仓式一体机,绝对的打印机老品牌了。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印量足够大,这款机型黑色可打印4500页,彩色可以打印7500页。

如果说有经常打印照片的需求,那么选择这款墨仓式打印机就再合适不过了。要知道我们在打印照片时颜色的覆盖率要远超于日常的文档,所以说如果经常打印照片就应该选择印量足够大的原厂连供类打印产品,不仅印量足够大同时单页打印成本也够低。

惠普136w黑白激光一体机

如果说经常打印黑白文档,那么可以选择一款激光类打印机。惠普136w可以说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打印机产品了,首先从功能上来看就是一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的多功能一体机,这也就意味着该款机型不仅仅有打印的功能,同时还能完成复印以及扫描工作。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不仅能打印日常的文档,同时还能对身份证等证件进行复印,有了这款多功能的一体机,基本可以告别文印店了。

奔图P2210W黑白激光打印机

这款奔图P2210W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便宜,性价比更高。同时是一款激光打印产品,相比于喷墨打印机而言不会有堵头的问题发生,所以说更加稳定。同时在功能上也十分全面,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让打印的方式变得更加多样化。

写在最后

所以综合来看,这几款打印机都是非常适合家庭用户的机型,优点上是各有千秋,大家在挑选时只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对号入座就可以了。

(777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