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qq汽车多少钱(05年的qq车值多少钱)

2011年夏天买了一辆05年的奇瑞QQ15000元,开到12年底卖了8000元,然后换了雪佛兰赛欧弄好上路大约6万出头吧。

然后14年老婆学驾照了,15年初老婆拿到驾照就换了二手马自达6,雪佛兰卖了3万元,然后加了9万买了马自达六,结果被二手车商忽悠了,买了一辆事故车还很严重,并且不是一次事故,气囊都出来了,竟然卖给我的时候气囊都不装一个,害的我又花了几千块装气囊,太可恨了,到处是问题。

实在不想开了17年底吧,又换了一台二手帕萨特,这次是认识的洗车店在网上拍卖的公车,没啥毛病挺好的。

到了19年老婆看周边的朋友都开了BBA,也让我买一辆A6出去不至于……,你懂的,善解人意。大约40W不到一点点上路。

结果没到两年,21年底朋友开了出事故了,气囊全出,那叫一个生气,这两年钱不好赚,还亏了不少,让我再加十几万买新车,说实话真的很舍不得,去年底经过内心挣扎买了22款525Li,全款落地约46.8W。

525Li系开起来没有像有些人写的动力不行啊,变速箱延迟啊,只有一段时间开了才有发言权,家用商用都完全没问题,只要不是比赛用。

相关车型数据来源于懂车帝App

车开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宝马5系热门

最低报价优惠3.01%

85.6万人已成功询价

获取底价

同意《个人信息保护声明》提交后会有至多3家经销商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