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最开始什么价(比特币最开始什么价格发布)

在群里看到一张2016年币圈群聊对话截图,那时候以太坊刚涨到92元,差不多14美元左右,群友都在惊呼,这也涨到太离谱了。到了今天2021年8月份以太坊的价格是3200美元,涨了228倍。

有人调侃说,2026年以太坊跌破2万美元了,5年前才3100,也是完全有机会的。


5年可能暴涨也可能归零

以太坊5年时间成长228倍,拿住的人真是非常惊喜。比特币2016年价格最低点是380美元,到今天是46000美元,涨幅是121倍。当然,现在都是说得轻巧,能够五年稳稳拿住一个币的人太少了,期间的煎熬,也只是熬过来的人才能体会。

一个币能够熬过一个牛熊市,才有机会继续发展,有些币拿着拿着就归零了,剩下的少量的币才有机会翻倍,带来不菲的收益。在当初,哪个币才能笑到最后,谁也不知道。

就像当时的柚子EOS一度是神话,当时追捧有多少热烈,现在套得就有多牢固。
一大批币圈新老用户被柚子死死被套住了,从高点下来跌幅69%,而且没有回涨的动力了。


鸡蛋要不要放在不同的篮子?

有人说比特币之外的都是山寨币,但所有的币都是从0开始的,只是有些成了,有些归零了。流通市值TOP10的币,也是在最初众多山寨币中脱颖而出,最后名列前茅,如果在币价很低的时候,就能关注到,坚持到现在,也都是自由人了。

在大部分人看不出来哪些是机会币时,有人在低位时选10个币分别投1000块钱,期待五年后的几百倍的收益,当然也做好归零的准备。

所有的投资行为都很难在当下有结果,如果短时暴涨百倍的,也有可能短时暴跌百倍。而部分山寨币,经历5年的沉淀发展,或许会增长巨大。


当然,有人10000元买了10个币,其中一个增长5倍了,变成5000;有人10000元梭哈一种币,增长5倍,变成50000,也是完全有机会的。

不同的玩法不同的收益,就看自己的实际情况了。


加密货币怎么玩的 ? 怎么在币圈赚钱 ?

首先,上涨行情怎么赚钱?

新手如何炒比特币?

炒币这个词乍看起来是等比价升值的时候抛出以获利,却不知这理解到的,只是表面。炒币最重要的,是心态,是控制情绪。币价上涨就在止盈点卖出,如果太谨慎,可能收益实在太小,如果贪心了,可能什么都没得赚;币价下跌就更考验人的心态和情绪了,“握草怎么又跌了”“这样跌下去我还怎么赚钱啊?”“md 忍不了了割肉算了”,这种心态是最忌讳的,庄家就是在这个市场里等着你们割肉,赚得盆满钵满。你们要记住一点,只要你们玩的是主流币,就不用担心它无止境地往下跌,因为主流币都是会回调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摆正心态,静待上涨行情的到来。

首先,上涨行情怎么赚钱?

无论它是什么货币,出现上涨行情的时候根本不必担心他的价格不会涨,只是涨幅有可能没别的币种那么大。当币价开始上涨时,你会发现通常是比特币,以太坊这些市值更高的币种开始升值,然后其他的主流币跟着涨,比如莱特币、以太经典、比特现金等。只需要在出现行情的时候准确把握住,就不必担心赚不了钱。

那么,行情下跌的时候要怎么操作?

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把手里的币拿住,不要卖掉,等待行情回调。事实上,这种方法说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很难。因为它在购买后在手中拿着是没有任何收益的,许多新手看到这样拿着觉得没什么用,现在割肉还能回点血,其实对于主流币来说这样做是不对的,主流币的行情是会回调的,不会跌下去一蹶不振,只不过需要的时间会有点久。许多人都不能坚持到一个月,而不移动自己的小金库,更不用说一年了,导致亏损严重。

还有别的方法吗?

这就涉及到一些入门级的_知识_了,在进入市场之前,你必须设定自己的止盈点和止损点。止盈点的设置是为了避免投资者过于贪婪导致没得赚;止损点位的设置不是用来完全避免风险的,设置止损点是为了让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不会亏得太惨。

以上是一些新手玩比特币的小贴士,但并不是每种方法都适合你。这篇文章仅供参考和建议,投资者请不要盲目地参考这些做法。具体情况还取决于市场走势。

置是为了避免投资者过于贪婪导致没得赚;止损点位的设置不是用来完全避免风险的,设置止损点是为了让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不会亏得太惨。

以上是一些新手玩比特币的小贴士,但并不是每种方法都适合你。这篇文章仅供参考和建议,投资者请不要盲目地参考这些做法。具体情况还取决于市场走势。

#数字货币##比特币[超话]##欧易OK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