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曲面电视什么牌子好(65寸曲面电视哪个好)

目前市面主流的电池尺寸基本在55寸以上,电视开始朝向大屏化发展,大屏幕能带来很强强的临场感,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各大厂商除了在屏幕尺寸做文章之外,曲面屏也成了又一个新宠。

在同等尺寸下,曲面屏幕相对于平面屏幕有着更好的临场感,带来更好的视觉的包裹感,目前市场主流的曲面电视尺寸基本都在65英寸左右,价格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这里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主流的曲面屏幕电视。

1、小米电视3s 65英寸曲面

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MIUI TV版人性化的系统交互以及海量的内容资源,小米电视整体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小米电视3s 65英寸曲面版采用三星原装进口超薄4K曲面屏,Curved 4000R黄金曲率,能给观看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包裹感。另外分体式的设计也是这款电视的一大亮点,相比传统电视,分体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为音响带来了很大的设计空间,小米电视的分体主机有4只中低音扬声器、2只高音扬声器,音腔容积达到了2L,这在传统电视中很少见,整个电视的音质有了明显的提高,在家也能享受电影院的视觉和听觉感受,另外分体式设计也大大降低了电视的升级成本。

小米电视3s 65英寸曲面版上市以来基本保持着发布之初的8999元的价格,不过从目前官网显示的信息来看,在3月3日-3月8日该款电视可以享受200元的优惠,售价为8799元,分体式的设计加上MIUI TV版人性化的交互以及海量的内容资源,小米电视3s 65英寸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另外小米电视3s 60英寸直降100元仅需4899就可拥有。

2、海信C780UC

海信LED65EC780UC 65英寸曲面版同样拥有4000R的黄金曲率,支持4K HDR,为了迎合目前年轻人对影视内容资源的追求,海信C780UC内置了基于安卓5.1深度定制的VIDAA智能电视系统,目前该款电视在京东售价为7999元。

3、乐视超4 X65 Curved

互联网品牌乐视也推出了一款65寸曲面屏幕版本的超4 X65 Curved,目前该版本售价为8499元,另外乐视的这款曲面版本标配是不包括音箱和云豹底座,从官网的信息显示单独的云豹底座售价为199元,乐视超级无线音箱S的售价为1299元。

4、东芝65U8600C

东芝65U8600C同样是一款65英寸曲面屏幕,支持4K及HDR,4000R黄金曲率,机身最薄处为9.9mm,背板为复合金属,边框则是采用全金属哑光边框,系统则是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SMART5.0,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为9499元。

通过横向对比后我们能看到,从目前市面上的曲面电视来看,65英寸价格和观看体验上是个很值得推荐的尺寸,上述几款电视中,小米电视在整机的配置、系统的交互、内容资源以及价格上拥有的优势明显,分体式设计无论从功能和使用易用性后期升级上都优于其他品牌,整机综合素质小米电视有着行业比较大的优势。

65英寸曲面电视该怎么选,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马上快要到妇女节了,快为家中的她选购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曲面电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