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进口丰田霸道多少钱(最新款进口丰田霸道多少钱)

近日,丰田官网对国产普拉多全系降价2.1万,降价以后的起售价区间为44.38-61.58万元,而且这次降价并没有发生任何的配置变化,可以说着纯粹是一次打价格战的前奏,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面,吉普大切诺基、福特探险者都是它最大的竞争对手,而通过这次的降价以后,全新2018款丰田普拉多性价比再一次飙升,对于很多喜欢越野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全新2018款普拉多是去年11月份上市的,从销量来看维持在一个不错的水平。2017年总销量为5.53万台,字新车上市以来每月的月销量也能够保持在2千多台左右,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面算是抢手货了。今年国家对进口车关税进行了全面下降,很多进口车价格都纷纷让利优惠消费者,虽然国产普拉多不是进口车,但是,选择在这个时候降价,似乎是有点打价格战的意思在里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的普拉多实力到底如何?

首先,外观方面不用多说,普拉多是很多人梦想车型,不过全新2018款普拉多在外观方面较老款的改动还是蛮大的,新车外观更像是一台兰德酷路泽,前脸格栅更为棱角分明,缺点就是低配车型配置的是卤素光源,感觉比较的廉价。

车身部分依旧非常的魁梧,这也是普拉多一贯以来给人的感觉,同时整车的离地高度很高,提供了很好的通过性能,新车全系标配的是18英寸的轮圈,对于这台以越野为主的大家伙来说,还算够用。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依旧比较的耐看,不算很豪华,但是,绝对是看一眼就会喜欢的那种,中控部分的造型较为简洁,全黑的内饰氛围更有质感。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8英寸中控大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性配置功能。

动力部分,目前在售车型全系标配3.5L V6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对于城市驾驶和越野这两种不同的行驶路况来说,既可以经济实惠,有保证了充足的动力支持。

点评:此次普拉多降价也是能看出丰田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毕竟对于普拉多这样的车型,不加价已经是烧高香的事情了,能够放下身段对消费者敞开胸怀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你对这次普拉多降价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