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话题有什么(炒作话题有什么作用)

在网上不断发表攻击和诋毁工农兵大学生的是什么人?他们的用意何在?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文件中,强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但并未取消阶级斗争一说。目的是团结一致向前看,齐心协力搞建设。但国内外阶级斗争是不以人主观意愿.而真实存在的。当年取消成分,右派全部平反,也是为了更广泛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大部分人会感恩共产党,投入到四化中来,有少数人可能不则然,仇恨的种子一直在心。

由此我回答第一个问题,一是他们的父母或亲属是当时的专政对象,如地富反坏右资本家等,当年受到过批判和冲击,剥夺了他们的利益,心中的仇恨未曾熄灭;二是当年那些好逸恶劳、偷鸡摸狗,品行不端,思想表现极差者,这些人当然与推荐无缘,对党对毛主席对社会主义是不满或仇恨的,当时不敢发泄和作乱,而今借机将仇恨发泄在工农兵大学生身上,露出了其凶相,大有反攻倒算的架势。当然也有一部分自身不错而未被推荐者,可能也发发牢骚,讲些偏激的话。三是国内的第五纵队或某些心怀不轨者故意制造话题,带风向,制造矛盾,挑起族群斗争,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正如某些别有用心之人,借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来全盘否定前三十年的成就一样,攻击和污名化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功劳,对待工农兵大学生也采用同样的手法。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他们攻击诋毁工农兵大学生是虚,达到搞乱社会,扰乱人心,矛头直指高层是实。在这百年未有之变局,国内外错综复杂的形势下,有的人趁机作妖,其用心何其险恶!这也充分说明了阶级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