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打一成语(田打一成语是什么)

谜语蕴含了古人的智慧和幽默,成语汇集了中华文明的的精华,当我们用猜谜语的方式来了解成语时,会发现自己对成语又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天我为大家精心准备了75个猜谜成语,看看你能猜出几个?先看示范:1、黯。(打一成语)这个字,左边是黑,表示颜色;右边是音,表示声音。所以答案是:有声有色。2、龙。(打一成语)在这个字下面加个“耳”,就成了“聋”,表示听不见。所以答案是:充耳不闻。下面将有一大波猜成语的题袭来,大家准备好了吗?

3、泵。(打一成语)4、乖。(打一成语)5、判。(打一成语)6、扰。(打一成语)7、十。(打一成语)8、田。(打一成语)9、亚。(打一成语)10、呀。(打一成语)11、一。(打一成语)12、者。(打一成语)13、主。(打一成语)14、初一。(打一成语)15、极小。(打一成语)16、美梦。(打一成语)17、鸣镝。(打一成语)18、仙乐。(打一成语)19、齐唱。(打一成语)20、卧倒。(打一成语) 21、兄弟。(打一成语)22、圆寂。(打一成语)23、显微镜。(打一成语)24、八十八。(打一成语)25、彩调剧。(打一成语)26、打边鼓。(打一成语)27、飞行员。(打一成语)28、感冒通。(打一成语)29、黑板报。(打一成语)30、化妆学。(打一成语)31、婚丧事。(打一成语)32、垃圾箱。(打一成语)33、农产品。(打一成语)34、爬竹竿。(打一成语)35、翘翘板。(打一成语)36、太阳灶。(打一成语)37、脱粒机。(打一成语)38、望江亭。(打一成语)39、无底洞。(打一成语)40、笑死人。(打一成语)41、娱乐圈。(打一成语)42、纸老虎。(打一成语)43、爱好跳伞。(打一成语)44、冰解冰释。(打一成语)45、病体自愈。(打一成语)46、不准后退。(打一成语)47、传送密件。(打一成语)48、冬至已过。(打一成语)49、翻砂造型。(打一成语)50、翻印底片。(打一成语)51、古稀者众。(打一成语)52、果园漫步。(打一成语)53、尽收眼底。(打一成语)54、禁止登山。(打一成语)55、惊险小说。(打一成语)56、晴天霹雳。(打一成语)57、举重比赛。(打一成语)58、零存整取。(打一成语)59、南郭吹竽。(打一成语)60、逆水划船。(打一成语)61、枪弹上膛。(打一成语)62、全面开荒。(打一成语)63、鹊巢鸦占。(打一成语)64、石榴成熟。(打一成语)65、四面不通。(打一成语)66、我是仙人。(打一成语)67、新陈代谢。(打一成语)68、哑巴说话。(打一成语)69、游览手册。(打一成语)70、有空再看。(打一成语)71、玉器展览。(打一成语)72、再造乾坤。(打一成语)73、窃贼找县令。(打一成语)74、白骨精演讲。(打一成语)75、李玉刚上台。(打一成语)怎么样,你能猜对几个呢?是不是很有意思,也记得送给朋友们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