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ts450能玩什么游戏(gts450 2g能玩什么游戏)

10款电脑配置一般,4G内存流畅运行的单机PC精品游戏!

10.MAX PAYNE 3(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是由Rockstar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FPS游戏,也是是马克思佩恩系列最新作品。玩家所扮演的马克思·佩恩,是一名纽约警探,曾经有过一段妻儿被毒瘾患者杀死的悲惨过去,为了复仇他曾担任卧底只身与庞大黑帮组织对抗,不过内心的悲伤与痛苦持续纠缠着他,让他深陷酗酒与药物滥用的泥沼中,是个性格复杂的典型黑色电影角色。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vista /7/xp;

CPU inter core2 2.0GHZ/AMD Athlon X2 2.4GHZ;

内存2G;

显卡NVIDA GeForce 8600 GT 512M;

硬盘 32GB;

9.SNIPER GHOST WARRIOR 2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使用的是CryEngine 3引擎,很可能它将是一部与《孤岛危机2》画面水平相当的作品。《狙击手:幽灵战士2》加入了全新的弹道系统,将根据玩家位置、风速、风向、呼吸和距离做出精确的调整,另外,还加入了夜视仪和热视仪。

玩家将继续扮演Cody Anderson上尉,是一名前三角洲特种部队狙击手,新作的故事由\"著名作家\"编写。游戏中将带有著名作家联袂打造的宏大故事,并且还会有大量的西藏游戏场景。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8/7/xp;

CPU inter core2 3.0GHZ/AMD Athlon X2 2.4GHZ;

内存2G;

显卡NVIDA GTX260/ATI HD4870;

硬盘 8GB;

8.PROTOTYPE 2 (虐杀原形 2)

《虐杀原形2》是由美国游戏开发商Radical Ent制作、Activision于2012年4月24日发行的一款单机冒险格斗类游戏,是作品《》三部系列中的第二部。

《虐杀原形2》故事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的纽约,冷战时期美国军方秘密研制病毒武器并投入使用,在一次失败的实验后军方对这种武器产生了恐惧并决定将其销毁,而第一代的主角却妄想凭借这种武器统治城市。主角James在被Alex注射病毒变异后却慢慢发现了他的阴谋,故而决定毁灭所有的变异体包括自己。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8/7/xp/VISTA;

CPU inter core2 2.6GHZ/AMD phenom X3;

内存1G+;

显卡NVIDA 8800GT/ATI HD4850;

硬盘15GB;

7.MEDAL OF HONOR WARFIGHTER (荣誉勋章:战士)

《荣誉勋章:战士》是由Danger Close负责开发,游戏是2010年系列重启作品的续作,游戏将是由DICE的寒霜2.0引擎打造,而和前作不同的是,Danger Close此次将全面接管包括游戏多人模式在内的游戏的开发,此前系列前作游戏多人模式是由DICE负责开发的。

这款采用\"寒霜2\"引擎的作品除带来超强的画质外,还有强悍的物理特效,让你战个痛快!设定为全球反恐,自然多人模式要来个相互拼杀,依照战役模式拥有多个派系,全部隶属国际Tier 1特种部队,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波兰等,游戏仍将包含一击杀敌的真实模式。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vista /7/8;

CPU inter core2 2.4GHZ/AMD Athlon 64X2;

内存2G;

显卡8800GT/HD3870;

硬盘 15GB;

6.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由Treyarch开发,《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正统续作。本作将带领玩家进入未来战争。游戏的冲突双方——美国和天朝,将围绕着稀土资源和恐怖主义的矛盾开启了新一轮的大战。本作依旧沿用IW引擎,但令人高兴的是加入了DX11技术的支持,可谓一大进步。本作的多人游戏、僵尸模式等核心体验有所改动,动作性大幅加强,战斗规模翻倍,女性可控角色的加入,非单线性分支可选剧情的引入可以说是《使命召唤》史上一次重大跨越。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vista SP2 /7;

CPU inter core2 E8200 2.66GHZ/AMD Phenom X3 8750 2.4GHZ;

内存2G;

显卡8800GT/HD3870;

硬盘 16GB;

5.SLEEPING DOGS (热血无赖)

《热血无赖》由United Front Games和Square Enix伦敦工作室共同开发,一场设定在香港都市的开放世界的警察戏码。玩家将以卧底警察Wei Shen(沈伟)体验游戏,攻入敌人内部,毁灭全球最顽劣的犯罪团伙。情感元素包含了忠诚与背叛,Wei Shen从攻入敌人核心后开始探寻他自己的动机。本作为《真实犯罪:香港》的重制版和系列的重启作。

游戏的动作场面相当华丽,每个街角,市集,港口或摩天楼都能成为紧张刺激的枪战,街头飙速和功夫味十足的打斗。以充满想象力的近战打斗系统,玩家能够施展出最花哨的功夫动作,单挑一票敌人。还能施展可折骨的踢技与连击,强悍的反击,与环境融合的充满电影化的摔技,可拿起或利用众多游戏世界的道具,从圆锯到公用电话亭,焚烧炉到冰箱门。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vista /7;

CPU inter core2 2.0GHZ/AMD Athlon X2 2.4GHZ;

内存2G;

显卡512MB显存,支持DX10;

硬盘 15GB;

4. SPLINTER CELL BLACKLIST(细胞分裂6黑名单)

《细胞分裂6:黑名单》由《刺客信条》美女监制Jade Raymond率领的育碧多伦多工作室携手上海育碧与其他全球工作室协作。另一方面,该作吸收了《幽灵行动4》的增强任务文字系统,加入了大量互动动画系统,躲避敌人的互动动画吸收了《刺客信条3》,击杀敌人的终结技更加强悍,标记系统依然在。

本作是这系列的第6部作品,在未来恐怖分子并没有灭亡反而越来越强大终于在一个恰当的时刻他们向美国发起了正式的进攻,这些人代号\"策划者\"以每星期一次的恐怖袭击不停地杀死在他们黑名单上的美国高层,这时美国最强将军从美国所有士兵中挑选了最优秀的人组成了一只特殊部队前去阻止此次杀戮。游戏剧情紧挨前作《细胞分裂5:断罪》,Sam Fisher将前往全球各地聚集着恐怖分子的地方,剿杀那些威胁国家安全的人员。玩家将操控主角击杀一个个列在他\"黑名单\"上的敌人。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xp sp3/vista sp2/7 sp1/8;

CPU inter core2 双核E6400/AMD Athlon双核64 X2 5600+;

内存2G;

显卡512MB显存,支持DX10;

硬盘 25GB;

3.BATTLEFIELD 3 (战地 3)

由DICE开发的《战地3》采用了 \"寒霜2\"引擎。拥有强大的物理效果,最大的亮点光照系统,渲染的场景已近乎乱真的地步,视觉效果堪称绝赞。并支持即时昼夜系统,为玩家营造一个亲临现场的真实环境。《战地3》多人模式支持64人网络对战,带来更多种多样的武器及解锁内容。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vista/7;

CPU inter core2 双核2.4GHZ/AMD Athlon双核2.7GHZ;

内存2G;

显卡GTX560/Ati6950;

硬盘 20GB;

2.ASSASSINS CREED ROGUE (3 AS WELL) (刺客信条:叛变)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玩家将扮演名为Shay Patrick Cormac的一位顶尖刺客猎人,他摒弃了他之前称作兄弟们的伙伴,力图消灭所有刺客,这一切都源于一次极端偏激的危险任务,之后他决定驾驶\"莫瑞甘\"号离开组织进行探险,并开始他对\"刺客\"们的猎杀。

玩家们可以驾驶船只航行到比如纽约城,河谷,北大西洋等地点。游戏中包含新的武器气步枪,并且可以通过增强的Eagle Vision保护自己免受其他刺客的进攻。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8.1/8/7;

CPU inter core2 4核6600/AMD Athlon ll X4 620;

内存2G;

显卡GTS450/AMD HD5670;

硬盘 11.4GB;

1. FAR CRY 3 (孤岛惊魂 3)

《孤岛惊魂3》继承着《孤岛惊魂》系列的\"纯种血统\",融合了系列前作的所有优点,并有着新鲜的创作路线,无论是《孤岛惊魂》系列的老玩家还是新近加入的新手,都可以享受到它宏大的故事。

配置要求:系统window xp/vista/7;

CPU inter core2 Duo E6700/AMD 6000;

内存4G;

显卡 512MB显存的显卡;

硬盘 15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