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游戏为什么自动退出(变形金刚怎么退出游戏)

12月25日,有媒体报道男星希亚·拉博夫因行为欠佳曾被《亲爱的别担心》剧组开除。

此前希亚·拉博夫则对外宣称因档期问题退出奥利维亚·王尔德新片拍摄。

希亚·拉博夫自走红之后一直负面消息不断。前不久他前女友曾向法院提出自己被其性侵,媒体更是曝光他对女友使用暴力,并放狠话称要杀死对方的行为。

网友们对这名自毁前程的男星也感觉到忍无可忍,有网友称"放过库里吧!她值得更好的",有网友表示"像说的那样快点消失吧",有网友惋惜称"这么好的起点和表现,怎么回事呢"。

希亚·拉博夫确实是一位有着很高起点的男星,他曾在《变形金刚》1至3部中饰演主要角色,年仅20岁就已经尝到红遍全球的滋味,在当年可以说是风头无人能敌。

此后他还参与了热播影片《夺宝奇兵4》的拍摄,在片中他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专注于工作的希亚·拉博夫曾经是好莱坞一颗前途无量的新星。

不过在影片中光彩夺目的希亚·拉博夫在现实中的表现却十分不讨喜,受童年阴影的影响他私底下的生活也混乱不堪。他曾多次在公众场所醉酒闹事,在多地都曾被捕入狱过。

希亚·拉博夫的乖张行为与童年时的经历有些关系,他与父亲的相处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在2019年希亚·拉博夫出品了自传风格影片《亲爱宝贝》,在片中他大胆剖析了自己,虽然影片有些压抑,但现实中曾真实发生的事情其实比电影中所呈现出来的更加悲哀。

希亚·拉博夫的行为正带他走向人生的下坡路,这是曾经对他寄予厚望的人不希望见到的。希望这位昔日新星早日和自己和解,踏实平静的重新起航,创造人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