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为什么有新浪微博()

自2018年1月宣布结婚以来,苍井空时常在个人微博晒自己的日常生活,特别是自去年五月份生下双胞胎儿子以后,我们可以经常看到她在微博晒两个孩子的照片,广大网友也慢慢见证了两个孩子的成长过程。

由于苍井空发微博十分频繁,因此粉丝也在持续增长,随着时间推移,现如今苍井空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了1944万,即将突破2千万大关。

2000万微博粉丝,首先这是一个非常亮眼的数据,即使放在娱乐圈的明星中去比,2000万粉丝也算偏上水平了。因此我们不得不承认,苍井空的人气是非常高的。

可能苍井空也知道自己拥有不错的人气,因此她也想到了利用粉丝经济赚钱。今年六月份的时候,苍井空在微博宣布自己写了一本自传式的书,随后便立刻引发了粉丝的关注。

而后,苍井空又晒出了已经出版好的数千本书样,并且称可以找她写签名,会争取写2000个。

又过了几天,苍井空参加了出书的活动,根据文案我们可以知道其自传书应该反响不错。

在自传书大受欢迎的同时,苍井空在书中也自爆了一则令大众很吃惊的信息——其年龄出身皆是造假的!

书中提及,自己的生日并非对外公布的1983年11月11日,实际年龄已经39岁,而自己的出生地也并非是繁华的东京,而是神奈川的乡下。苍井空称之所以谎报年龄和出身,是为了当时的职业发展。

该消息在苍井空的自传发行以后,也有多家媒体进行过报道。

关于苍井空年龄造假一事,其他的我们暂且不说,最不可思议的一点是如今39岁的苍井空看起来非常年轻,根据近日她晒出的近照我们可以知道,即使马上进入了40岁,但是整个人十分具有朝气,因此我们不得不佩服其保养方式。

其次,如果今年是39岁,那么去年苍井空生双胞胎孩子的时候应该是38岁,38岁的年纪还能顺利生下双胞胎,不得不说也是十分幸运了。

时过境迁,现如今的苍井空已经彻底迈入了正常人的工作生活,虽然每一次苍井空发微博,评论区都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言论,但是苍井空似乎已经不在乎,面对自己不喜欢的言论直接进行拉黑。我们可以从苍井空的微博显示看到,30内她已拉黑了11人。

毫无疑问,苍井空对于生活的豁达态度,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尊敬的。

过去的已经永久过去,如今的苍井空是一位非常合格的妻子与母亲,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放下有色眼镜,可以有意见,但没有必要去恶意诋毁。苍井空只是曾经选择了一份特殊的职业,她并没有做任何伤天害理之事,因此网友也没有任何资格去批评去诋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尊重了别人,也就是尊重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