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15基金是什么基金(161811基金)

每经记者:叶峰 每经编辑:肖芮冬

抗通胀LOF开盘跌停,下跌9.95%。此前5个交易日,该基金一度累计涨幅高达35%。

公开资料显示,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161815)在全球范围内精选跟踪综合商品指数的ETF,跟踪单个或大类商品价格的ETF,业绩比较基准90%以上是商品指数的共同基金,以及主要投资于通货膨胀挂钩债券的 ETF 或债券型基金的主题投资基金。该基金为投资全球抗通胀主题基金的基金中基金,其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公开资料显示,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161815)在全球范围内精选跟踪综合商品指数的ETF,跟踪单个或大类商品价格的ETF,业绩比较基准90%以上是商品指数的共同基金,以及主要投资于通货膨胀挂钩债券的 ETF 或债券型基金的主题投资基金。该基金为投资全球抗通胀主题基金的基金中基金,其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