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涛会员金卡什么样(铂涛会员金卡有什么用)

铂涛和锦江会员数据库整合 超1亿会员体系诞生

1月16日,铂涛和锦江共同宣布,双方会员基础信息整合工作初步完成,这意味着铂涛会8000万会员和锦江礼享2600万会员将全部使用一套数据库,经过整合去重后,双方有效会员人数超过1亿。

铂涛和锦江会员数据整合 中国酒店首个亿人会员体系诞生

铂涛会员和锦江会员数据整合后,双方会员将获得共享登陆、会员级别对应等全新服务。过去用户在两个品牌的酒店入住是两套不同的体系,今后只要在任何一边有一个会员身份,整合后都会以最高的等级直接升级会员身份,可以在锦江铂涛等全球6000家酒店享受同样的会员礼遇,同时互联网体验也实现统一,包括在锦江和铂涛的会员APP与微信统一账户登录,并进行预定、支付、查询会员权益等操作。如果是全新会员,也将同时享受锦江和铂涛的新会员礼遇。




第一步完成会员基础数据整合

稻糠是铂涛会金卡会员,之前没有注册过锦江旅行APP,在锦江旅行APP上输入手机号后,不需要填写其他个人资料,便可以直接获得锦江J-CLUB的会员卡,但积分和对应级别目前尚未匹配。据了解,基础数据整合后,下一步双方会员的积分、优惠券、订单、电子钱包等也将会全部整合,真正提升1亿消费者的体验价值。




左为稻糠铂涛会信息,右为新关联的锦江J-CLUB会员卡

对会员而言,关联后铂涛和锦江的预订平台吸引力更强了。其实早在去年,锦江、铂涛、维也纳的酒店库存就已经打通,加上这次锦江和铂涛会员数据库整合后,用户不仅可以在一个平台上预订覆盖全球6000家酒店,还能享受升级的权益,相当于一步到位,粘性自然也会更强。




在铂涛旅行上可以直接预订锦江和维也纳酒店

在早前的2016年12月5日,锦江酒店重磅宣布WeHotel成立,此次会员打通可以视作WeHote的第一个大动作。过去两年,锦江连续并购了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战略投资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使集团酒店数量迅速增至6000多家,客房数量70多万间(含已签约酒店),分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酒店排名跻身前五。

锦江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如何整合这些资源?锦江斥资10亿元打造的全球酒店共享平台WeHotel应运而生。平台最重要的资源之一,便是整合锦江、卢浮、铂涛、维也纳旗下所有酒店的会员信息,构建起一个上亿会员的庞大网络。据稻糠了解,万豪在合并喜达屋后,总的会员会籍数为8500万(是没有去重的会籍数,非会员数),锦江+铂涛+维也纳的会员总数去重后亦将超过1亿,可谓是全球最大的酒店会员体系。

此番锦江和铂涛会员数据库整合,将进一步夯实WeHotel业务平台的基础,提升双方服务的效率。酒店业首个亿人级会员体系的诞生,也意味着更大的用户体量和更大的流量,无疑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潜力。

欢迎关注玩趣旅游(微信号:WQ262728),欢迎订阅头条号:稻糠

玩趣旅游,只提供“超出预期的内容”。作者:汪红雨(@稻糠)

祝贺【稻糠】获得2016年度旅游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