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408能加多少油(老款408加多少号汽油)

6月8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新408,这是标致在中国市场首款悬挂新Logo的车型,同时外观内饰也融合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已同步开启预定,估计会在不久后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车头部分和海外版的308相似,采用家族设计语言,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大灯造型微微上扬,比较犀利,同时标志性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也没有缺席,观感独特,且有较高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中规中矩,受制于轴距,线条不是特别的舒展,不过也算和谐,腰线从前车门板位置起势,看起来不够长,轮毂样式为双五幅造型,看起来比较动感。车尾部分,狮爪式尾灯造型鲜明,通过一根黑色饰板实现贯穿式的效果,设计师还将尾灯内腔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感更加凸显。

内饰部分,新408也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元素也比较丰富。仪表盘位置上移,实现抬头显示的效果,方向盘上下均为平底造型,且尺寸较小,此外,悬浮式中控屏、钢琴师按键等看起来也比较精致。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变速箱挡把造型比较常规,并不是最新的样式。

动力部分,标致新408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AT爱信变速箱的组合,具体参数还未公布。参考现款408,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这台机头的动力放在当下也算够用,但是6AT显得有点老态,挡位数不够多。

GO车君点评:从车型定位来说,新408应该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毕竟国外自从2011款的408之后就再也没有推出过后续车型。该车造型顺应了最新的设计,而动力部分没有得到革新,结合它的市场定位,我们猜测它的起售价会在12万元左右,大家觉得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