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思域汽车多少钱(06年本田思域多少钱)

07年上牌的思域,是国产第一批八代思域。06年上市之初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销量还是不错的。

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比较有线条感,特别是前脸的设计,比较年轻运动。当然,也有人觉得它丑!外观造型的审美见仁见智。

老思域也不是因为外观造型才“俘获人心”的,老款思域使用的这台1.8L的ivtec发动机质量非常稳定,这台1.8的发动机绝对是中低端发动机最最靠谱的之一,基本不坏。

二手思域的保值率很很高,07年上牌的思域为国3标准,车况正常没有事故的情况下,07年的手段思域市场价依旧要2万大几。如果是高配版,车况好的3万多也是正常,思域很保值!要注意的就是国3的排放,一二线城市就不建议考虑了,后期可能会被限行,乡镇道路使用就无所谓了,影响不大。

点评:1一2万,必须是无事故,发动机变速箱无大修,否则就是几千块的事,新车才十几万,何况07年排放标准低,现在买07款思域只能说买的是情怀。按照以往的惯例,实际售价可能会低于预售价或预猜价。新能源版18.69起售,配置非常low估计不太受欢迎。走量车型应该19.69-20.99,四驱顶配还要贵,但价格估计也没有资格与比亚迪唐DM入门重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