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2s每公里耗油多少(哈佛h2s一公里耗多少油)

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H2s被定位为小型的SUV,是一辆车身结构为5门5座的车型,行李舱容积达260-960升,实用性较高。

2018款哈弗H2s的油箱容积为45升,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测评。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盾形中网格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饰板,拉伸了车头的宽度。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双腰线为俯冲式造型,车尾中间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尾部,下方配有银色的下护板。整车长宽高为4195*1772*1638mm,轴距2550mm,整备质量上手动款为1391公斤,自动款为1431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中控台微微向主驾驶侧倾斜,呈现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两侧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新颖,座椅材质为仿皮座椅,触感较好。新车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3.5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功能,而两款自动挡车还配备了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达210牛米,最高车速为180公里每小时。

此次新款哈弗H2s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60 R17,整车保修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6.3升,前后悬挂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官方指导价为7-8.5万元,综合表现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