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风阻系数是多少(缤智的风阻系数是多少)

广汽本田缤智搭载“地球梦”动力,锐不可当,唤醒都市时尚新生活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生活需要增添更多“仪式感”来缓解生活中的压力,偶尔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是向着美好的地方前行,身随心动的自由感能够让疲惫的心灵得到慰藉。当每一次努力靠近梦想时,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如何才能与梦想之间更近一步呢?广汽本田缤智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超燃动力奔涌而来,也许它就是你下一个契机。

动感身姿,唤醒时尚

本田缤智作为Honda家族倾力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融入了诸多Honda流行设计元素。在缤智的前脸部分,飞翼式前脸布局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年轻与活力,与飞翼式镀铬饰条相连的是烁烁夺目的羽翼式LED前大灯,LED前大灯内部由多段晶体式羽状排列组成,带来缤纷耀眼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缤智前脸还运用了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进行装饰,视觉冲击力更加明显,搭配夺目的灯光氛围,动感时尚的青春气息向周围漫延。

缤智侧身的设计延续了前脸的精彩,运用浮光掠影双腰线设计修饰了侧身的流畅与细腻感。同时,缤智全系标配17英寸动感旋风型轮毂,行驶在宽阔的道路中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侧拉式门把手设计更是点睛之笔,让缤智侧身更加流畅统一,既降低了风阻系数,也带来了年轻动感的流线型背影。

当审美疲劳时,将目光转移到缤智的尾部,又能发现一片新的“天地”。虽然缤智车尾乍一看与普通SUV车型没什么两样,但是在方方正正的视觉元素中,不仅可以找到沉稳安逸,还可以发现时尚精致与年轻动感合二为一的视觉气息。在缤智的车尾两侧,两段式光纤LED组合尾灯点亮了视觉精致感,宛如霓虹一般的光彩夺目,搭配双边单出镀铬排气设计,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动感时尚气息。

智能科技,精享生活

智能科技是当下汽车设计中的另一大亮点,本田缤智也有不少亮眼的智能科技配置傍身。缤智全系标配豪华全景天窗,拥有同级最大的采光面积,保证了超高的透光率,同时还具备智能防夹功能,配合高级织物/皮质双拼座椅设计,使车内每一寸空间都充满了温馨舒适。此外,缤智还拥有Honda独创的“MM”空间设计理念,搭配后排魔术座椅设计,展现出灵活多变的多元化空间,满足了用户多种多样的出行需求。

不止于科技营造出的温馨内饰氛围感,缤智还将智能科技应用在出行驾驶方面,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在Honda SENSING智能系统中,包含了多项辅助安全驾驶的黑科技,诸如:LKAS车道保持辅助、ACC主动巡航控制、RDM车道偏移抑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等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依靠这些安全科技配置,能够有效规避一些未知的行车安全风险,从而提高驾驶安全性。同时,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还可以将实时路况显示在驾驶者面前,提前优化道路行驶路线,避开拥堵的路段,大幅提升了出行效率,精享智能科技带来的生活美好。

超燃动力,追逐阳光

如果说智能科技与动感身姿是缤智的“外在美”,那么全新“地球梦科技”220TURBO动力系统则是缤智的“内在美”。缤智承袭了Honda家族的超燃动力特性,其搭载的220TURBO动力能够在宽泛的转速区间(1700-5500rpm)随时随地爆发出强劲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220N·m),匹配Honda自研的CVT变速箱,辅以“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了高效、畅快、平顺的动力输出体验,实测加速用时不到9秒即可破百,动力性能十分强劲,处于同级性能领先位置。除此之外,该套动力系统还具有低能耗的特征,实测综合百公里路况燃油消耗仅为6.1L,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超燃动力特性。

结语

广汽本田缤智作为Honda家族继雅阁、奥德赛、飞度之后,倾力打造的高品质家用SUV,凭借同级领先的出众产品力,在小型SUV市场中一次又一次卫冕销量冠军,其动感年轻的时尚造型与智能人性的功能配置,以及超燃高效的“地球梦”动力,让年轻人一次又一次看到时尚新生活的方向。如今,广汽本田缤智品质不断提高,口碑更加夯实,锐不可当,唤醒都市时尚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