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25全下来多少钱(25的阿特兹多少钱)

大家好,享受汽车美好生活,这里是小伍说车,每日为您提供最权威的汽车资讯。这期给大家带来的是《马自达阿特兹2.5L提车作业,全款落地23万,来听车主怎么评价!》。今天我们请来一位马自达阿特兹的车主,目前车主提车后已经开了3个多月了,下面把时间交给他,让他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用车感受和选车经历。

最满意:最满意的莫过于动力,2.5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虽然在加速性能上相比一些涡轮增压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整体的平顺性以及后劲的储备让我十分喜欢。相对于涡轮增压,阿特兹更适合高速行驶,在高速时候的驾驶体验非常出色,不管是油[ ]的响应还是发动机的声浪,都能给我带来充足的激情,让我感受到丰富的驾驶乐趣。

最不满意:对于一辆中型车来说,后排的空间是阿特兹的短板。我175的身高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仅剩一拳,我也体验过这个级别的空间标杆迈腾,相比之下,阿特兹的后排实在是捉襟见肘。如果对于实用性要求比较高的家庭来说,阿特兹可能不是太适合。而且中间地板凸起也非常高,有时候要坐三个人会受到一些影响。

外观方面:外观整体来说,阿特兹的线条还是非常流畅耐看的,侧面低矮的车身高度配合19寸的大轮圈,视觉效果上特别像跑车很有运动感。买车时销售推荐魂动红的车漆,但是我觉得白色也不错,看着很透亮。

舒适性方面:买车时我也比较纠结是选择运动版还是尊崇版,毕竟价格上相差了将近2万块钱。和家人商量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尊崇版,相比之下多出来了座椅通风、bose音响等 很实用的配置,对于我使用的便利性以及舒适程度都能带来明显的提升。阿特兹的座椅坐感很舒适,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对于身体的包裹和支撑都不错,长途驾驶不容易觉得疲劳。

油耗方面:日系车一贯都以省油而闻名,阿特兹虽然采用了2.5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在油耗表现,上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我现在开下来,表显平均油耗8.8升,相比于小排量涡轮增压甚至还能有一定的优势。当然,如果遇到堵车或者平均速度较低的情况,油耗也会有一定上升,不过总体来说都还可以接受,经济性方面不用担心。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是阿特兹的家族式设计,不过一些翻毛皮的采用让这个中控更有档次、触感也更加柔软。新车买来内饰没有明显的气味,这一点值得好评, 在用料的环保考虑上做得很到位。

操控方面:按道理来说,车子的尺寸应该是越小越好开,但是阿特兹给我的感觉却丝毫没有拖泥带水,开起来非常利落,车尾也不会觉得拖沓,整个车身都是一个整体,有一定的紧绷感,转弯变道时也非常灵活。相比于紧凑型车,阿特兹中型车的底盘更加扎实,瞬态的响应也更好,再加上这套19寸的大轮圈和扁平的轮胎,能够有一个更加充足的支撑力度,过弯时不会产生明显侧倾。

空间方面:前排乘坐空间没有问题,头部还有很多的剩余。后排对于身材比较一般的男性或者 娇小的女性来说也还可以,但如果是大个坐在后排,会有些憋屈,感觉并不会比一些紧凑型轿车强 上多少。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中央的水杯架扶手箱都足够使用,手机也能够找到地方摆放,用起来很顺手。

动力方面:现在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主流,而马自达还在坚持着自吸,虽然说推背感和加速性能不是它的强项,但是整体的质感非常出色,配合六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整个加速以及驾驶感受都非常顺滑,很有质感。在市区低速路况下或许感觉不出来与普通小排量发动机的区别,但是一旦速度超过80km/h或者跑上高速,动力的储备还有发动机的声浪都能够激发我心中的驾驶欲望。

性价比方面:对于追求操控和质感的人来说,阿特兹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自己用下来还没有发现有什么明显的短板和不足,在使用的经济性上,阿特兹也做到了一个出色的水平,对于我们刚刚步入社会的人来说,没有太大的养车负担,性价比很高。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今年大学刚毕业,家里人给了20万,让我自己买一辆喜欢的车。 一开始考虑过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轿车,比如奥迪A3、玛1系,但是试驾之后那种感受离我自己的预期还是有一定差距,虽然说价格不贵,但是总感觉就只是买了一个牌子,心里有些接受不了。对比了这个价位很多的合资中型车,还是阿特兹给我的驾驶体验最棒,开起来有人车合一的感觉,富有激情。我自己对车子和驾驶比较喜欢,所以还是听从了自己的感受,选了一辆开起来最好开的。

以上是个人对这辆车的用车感受,各位车友对这款车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