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19寸轮毂多少钱(哈弗h6 19寸轮毂多少钱一个)

诚然,哈弗H6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显露“霸主”之势;确实与其自身蕴含的强大实力无不关系。但正所谓“多生孩子好打架”,哈弗H6自初代开始便使用的多车型竞争模式,似乎也是其常年位居同级市场“销冠”的一项重要因素。毕竟,在长安也将CS75以家族化的形式销售以来,都能终结哈弗H6长达90余月的“销冠”之旅了。当然啦,被长安以后来者赶超之后,长城也加快了哈弗H6布局完整性的进程。于是乎,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夕,长城便上市了基于哈弗H6 Supreme版本衍生而来的Supreme+版本车型。

而得益于新车的正式上市,现如今已相继有网友在当地4S店中,拍到了它的实车身影。那么,这款新增车型的实力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外观上看,虽仅是一款新增版本车型,但哈弗H6 Supreme+却有着全新样式的前脸。它的前脸配备了一块无边框设计的进气格栅,且内部还填充了逐步扩散的点矩式镀铬。结合两侧层层递进的格纹以及棱角分明的前包围,既能让它显得更为大气,同时也带来了更为精致的视觉体验。

当然啦,毕竟还是一款衍生车型;即便是前脸有着较大幅度调整,但它的侧颜却没有明显调整。这意味着新车将继续使用相对饱满的侧颜造型和足以勾勒动态美感的线条排布;并全系配用19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的调整同样在细节层面;就像现售第三代哈弗H6所具备的贯穿式尾灯,依然会出现在新车尾部。且新车同样没有外露式排气布局;不过,车顶自带双领航灯的全新样式高位扰流,倒是能加深它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哈弗H6 Supreme+版的整体布局形式也没有做出调整。仅是因为配置的提升,在A柱上加入了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摄像头。除此之外,新车还会新增感应后备厢、转向头灯等配置。

而在空间层面,由于使用了全新样式前脸的缘故,它的车长将具备些许提升。但毕竟它的宽度、高度和轴距,都没产生变化;因此,真要论及内部空间的话,基本没有太过明显提升。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并仍将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看来,以一款衍生车型来说,它能换上全新样式前脸,应该还是具备一定惊喜的。而在配置层面,它也确实符合“Supreme+”的命名方式。那么,指导价13.70万-15.70万的哈弗H6 Supreme+版,会是你考虑的对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