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中控屏幕多少(奥迪q5中控屏幕多大)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Q5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改动最大的地方莫过于车头和车尾,不过都覆盖上了伪装。



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熏陶下,车头六边形中网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黑色格栅。两边的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LED日行灯改为“箭矢”形状,颇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五福铝合金轮毂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新Q5尾灯内部采用L型示廓灯,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从8.3英寸升级为10.1英寸并支持触控操作,所以原来位于档把前端的操作旋钮也就随之取消,改成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依旧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2匹和190匹,并可能为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奥迪Q5L销售情况可谓不温不火,那么新款你觉得会火吗?(图片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