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盘是什么意思(对冲盘口是什么意思)

前些日子给大家粗略的讲了讲菠菜赔率和亚盘盘口,有朋友私信说让我继续给大家讲解一下菠菜的知识,我想既然大家喜欢看,那我也乐意去给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关于对冲的玩法,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跳车的玩法。

对于一场足球比赛,没有“稳”、“必然”、“一定”之类的绝对。“砖家”不专,“大神”不神,救世主是没有的。参考别人,相信自己,就行了。一场比赛,有几十个因素能影响到,不可控因素很多,只要一个关键因素起作用,就可能改变结果。但有没有一种一定能盈利的方法?有。那就是对冲。

足球的对冲,不如网球、篮球等只有两个结果的简单。但是胜平负三个结果的,机会更多一些,也是值得一搞的。当然,大小球、让盘等也是两个结果,滚球的时间对冲也很可取。

对冲,用在股票上、用在球类上都行。对冲之所以区别于赌博,风险很小,不可能一夜暴富。静态对冲,风险主要在于平台的赔率变动;时间对冲,风险在于你操作的快慢。对冲的盈利,一般在4%—8%之间,这取决于你选的比赛、利用的平台。当然,也有利润比较高的,小编去年遇到过一场60%的,这种机会很难遇到。

对冲需要的资金是比较大的,利润也是比较低的。但比银行利率要高得多,6%左右的利率,只是一场球的时间,两个小时。资金呢,因人而异,可大可小。它是一种“经济”行为,不是赌博。

至少需要2个以上平台。我们需要的是平台与平台的赔率差异。一场比赛可能在多个平台上才能找出适合对冲的赔率,并在赔率差异最大的两个或三个平台上操作。

时间对冲,这是玩滚球的最常用的。a.单一对冲。像你买了小2.5球的盘,刚开始,是大的,随着时间延长逐渐变小,而大2.5球则由小变大,到适合对冲的数值时,再买一手大2.5球,这样,不论进几个球总有一单是红的,总有盈利。当然,不是等值得;等值也可以,但必须大于2,小于2的就不能等值了,需要计算投入多少。b.串子对冲。几串也可以,但必须不是同时间开赛的。前面的已结束,有对的,最后一场,你又拿不稳,没信心。这样,你就拿最后一场的赔率值,和前面对了的串起来的数值(假如有走水的,就当1)反买你串子中本场的的结果。这样就保证有一单能红,或者你的串子,或者你的对冲单。

对冲的方法都很多种,今天就先简单的大体说一下,相信以前不会对冲的朋友,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大概了,一但将对冲合理利用好,跳车的姿势就会足够潇洒,不过没接触的朋友还是需要仔细的理解并且研究一下,毕竟操作起来,需要很下一番功夫。

最后祝大家能够细水长流,全线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