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年消费大概多少(奥迪s7一年费用)

作为BBA中的一员,奥迪的豪华车品牌在国内早已深入人心,相对于较为常见的奥迪A系和Q系车型,奥迪S系的车型则售价较高,今天来了解一下这款奥迪S7 2022款 2.9 TFSI quattro,看看它的整体表现如何。

外观上来看,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大尺寸格栅上册镶嵌车标彰显身份,两侧线条犀利的大灯组,近光灯采用LED,远光灯为激光,且采用矩阵式灯光配置,无论是点亮还是熄灭状态,都有着相当犀利的视觉光感。

车身侧面和尾部,整体线条感极为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将轿跑的运动感体现的格外明显,三条深浅不一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红色卡钳以及五辐式轮毂,辨识度和性能感体现的一览无余。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将车尾一分为二,将车尾的立体感营造得非常到位,而双边双排的排气筒,则是野性十足。

内饰方面,岩浆红与黑色的合理搭配,将车身内部张扬的视觉感受体现得非常到位,而偏向驾驶室一侧的中控台,也是个性十足,皮质方向盘和Alcantara(麂皮)风格的座椅,可谓是用料十足,车内档次感提升明显。

空间方面,这款车定位中大型车,整车尺寸为4979x1908x1413mm,轴距2928mm,内部采用4座布局,车内乘坐空间相当舒适,而掀背设计,在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也将吸睛程度提升很多。

动力方面,搭载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为2.9T,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6s,官方油耗9.1L,全时四驱,动力性能非常强悍,尤其是高速行驶,更能带来格外优秀的驾驶乐趣。

用车成本方面,保险费用根据官方指导价格103.28万计算,交强险税950元(4座),车船税1600元(2.9T),全险的价格为16069元。

保养费用,整车保修期限,3年或10万公里首保为10000公里,且免费赠送,此后保养间隔为10000公里,保养频率比较优秀,能够节省不少的时间成本,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芯、火花塞等,需要花费4420元,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为22774.0元,按照每年20000公里的里程计算,每年常规保养花费为7591元。

总的来说,这款奥迪S7的整体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优秀,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动力,都对得起这款百万级车型的价格,当然整体保养价格还是比较昂贵,当然买得起,基本上也能够养的起,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