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软顶敞篷多少钱(奥迪s5软顶敞篷报价)

【车之养护 新车推荐】相比商务气息十足的奔驰、操控为王的宝马,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在部分消费者心目中只落了一个中庸的角色;或许是因为奥迪既考虑到开车人的顾虑,也顾及到乘坐者的舒适,因此这种评价也使得奥迪旗下车型才能够在国内市场如此大受欢迎。在旗下产品线涵盖了各个车型级别以后,又开始投放诸多的小众车型;而今天文章的主角就是一款极其小众的车型:奥迪S5 Cabriolet敞篷版。

全新奥迪S5 Cabriolet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其顶篷可在时速50km/h的速度下15s内完全打开,并可在18s内完全关闭。

外观方面同样比A5更加运动,银色加粗镀铬打造的进气格栅和红色刹车卡钳,尾部双边四出尾气管都传达了运动与性能的气场。

在全新A5的基础上,全新S5车型在内饰部分运用了更多碳纤维纹路材质,搭配平底式方向盘、高包裹性的菱形纹路运动座椅,以及高反差的内饰配色,在兼顾豪华的基础上,每一处都凸显着更强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等,在新车上均有所配备。

对于双门跑车来说,内部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绝对不是关注的重点,但是S5敞篷版对于乘坐空间优化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顶配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电子限速250km/h。此外新车同样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君子点评: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动力需求、内饰设计都是这么深得爱车人士的心,无论是细节还是整体都非常讲究。可惜在国内,现实情况下,敞篷相比硬顶并没有什么优势,它并不是这么能吸引人们,因为大部分人都不太愿意做一个高速行走的吸尘器。(文/车君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