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柴油一公里多少钱(柴油25t一公里多少钱)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随着合规蓝牌逐渐成为轻卡市场的主流,4.5吨的总质量红线,让轻卡用户更加关注如何才能降低车身自重,从而实现更大的承载,以稳定收益。新材料、新结构的应用,固然是降重的重要手段,但承载能力逐步加强的小卡车型,无疑为持币待购的众多卡友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近日,由江淮1卡推出的恺达小萌虎“建材1号”在安徽蚌埠迎来上市,作为一款小卡车型,ta是如何满足用户在动力、承载、舒适等多方面的苛刻要求的呢?请看第一商用车网的分析报道。

1号品牌工程 全面提升小卡竞争力

不论从轻卡的市场销量,或是政策端的相关规定,不难发现, 眼下轻卡行业正面临一系列的深刻变革。不仅产品力要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加强,在品牌认知方面,头部厂商加深用户品牌意识的举措,也逐渐在各细分市场发挥作用。

此番,恺达小萌虎“建材1号”的上市,便是江淮1卡1号品牌工程在小卡细分市场的落地,是江淮1号品牌工程引领行业向上的最新成果,也代表江淮恺达小卡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全面强化。

正如上市活动中,蚌埠润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浩所说,江淮汽车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一直都以可靠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让广大用户朋友们放心的用车,开心的赚钱。此次,江淮恺达柴油系列产品的上市不仅满足大家对城配运输各类群体的需求,同时拥有超强的承载能力、超高的实用性能及出色的经济表现,真正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助力客户创造运营价值最大化。

除了在安徽蚌埠上市的恺达小萌虎“建材1号”,此前,ta已经在武汉、昆明等城市相继迎来了发布,并推出了“商贸1号”等针对不同细分运营场景的相关车型。虽然面向不同区域市场,但作为它们的共同点,强劲的动力输出与大承载、高舒适性,使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打造核心产品力 兼顾动力承载与舒适

软萌、圆润的外表是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的外形特点,但搭载柴油发动机的后,小萌虎则更多的展现出其“虎”的一面。

据了解,江淮恺达小萌虎搭载了全柴Q23“网红发动机”,排量为2.3L,满足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可输出功率70kW,峰值扭矩可达240N·m。之所以称之为“网红动力”,不仅因其动力强劲、低速扭矩大、启动性能好、怠速稳定等特点,可以适应城配物流的多种运输场景,全铝材质与50万公里整机寿命带来的轻量化和可靠性优势,使其在用户当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同期发布的“精灵虎”小卡,则搭载由云内德威提供的D20发动机。据介绍,其性能堪称2.0L柴油发动机的“天花板”,可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285N·m。Ta由云内联合德国FEV共同开发,节油性能突出,耐久可靠。

此外,恺达小萌虎、精灵虎作为背靠江淮汽车,拥有58年底盘技术的小卡车型,扎实底盘可以使其行驶更稳、不颠簸,配合后双胎的设计,承载性能也得以强化。结合在第二代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协助,车辆即便处于满载工况也能轻松的实现转向,减小了驾驶强度,加上精准的指向性和小转弯半径,恺达小萌虎走街串巷也能更为从容。

进入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的驾驶室内,轿车化的空间布局与超低VOC环保材料应用带来的无异味体验,是其有别于同类车型的重要亮点。半环抱式中控台、全新组合仪表、选配液晶中控屏,以及电动车窗、宽后视镜等配置,则从操控的便利性与驾驶舒适性方面,全面提升了恺达小萌虎柴油版的市场竞争力。

多种购车福利支持 用户信赖的好选择

上有品牌赋能、中有产品力支撑,江淮恺达小萌虎柴油版的硬核实力得到了与会各方的一致认可。活动现场,来自蚌埠市新干线运输公司的用户更是一口气签订了20辆恺达小萌虎柴油版的购车协议,展现了其对小萌虎柴油版品质的高度信赖。与之类似,成为恺达忠实用户的还有来自蚌埠地区的一对李姓父子。

“从2015年接触江淮恺达,到现在已经是第三次购买。”李师傅一方面介绍着自己与江淮恺达的深厚缘分,另一方面,也阐述了钟爱江淮恺达背后的原因。“空间大、动力强,还有舒适性也好。我跑车已经有三十年了,不仅跑百十公里的城配,开着恺达我还跑过上海、江浙一带,它的可靠性、座椅的舒适度、驾控的便利性都令我印象深刻。现在我儿子想单干,我给他也买一辆车,第一个就想到了恺达。”

多年的市场积累,让江淮恺达在蚌埠地区的用户口碑成为一副金字招牌。为了赢得更多用户青睐,活动当天,经销商与厂商则推出了多样化的购车福利,6万元两年免息、增换购补贴等,为当天订车的卡友提供了最优惠的政策支持。

结语

不断提高的用户诉求、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无一不在倒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如何让物流更加经济、高效,帮助卡友们实现财富增值,江淮打造1号品牌工程,抓住了市场发展的契机,而其推出的恺达小萌虎、精灵虎,则成为了江淮助推小卡市场高端化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