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哪个球队的(c罗是哪个球队的球员)

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度过了夏窗最繁忙的一天!周二早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亲自驾车,带着超级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回到了俱乐部,谈判自己的未来。老爵爷弗格森、新任总裁理查德·阿诺德也来了,曼联新帅滕哈格自然也要回来继续指挥全队训练,同时出现的还有夏窗新援埃里克森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这些人的到来都有不同的理由。阿诺德和80岁的弗爵都是来参加例行的董事会议,而C罗和门德斯自然是回来讨论其未来去留,至于正好与高层会议重合,可能并不是巧合。

曼联在这一天发布了埃里克森身披红魔球衣的照片和采访,官宣了西班牙小将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Alvaro Fernandez)出租到英冠的普雷斯顿锻炼,也完成了马丁内斯转会的最后手续,他预计将于周三正式签约。

但C罗的去留没有任何声明,因为无法发布。西班牙《阿斯报》披露,C罗与滕哈格已经进行了「紧张的」谈判,并且强调自己希望离开。滕哈格试图说服他留下,讲述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但他的计划没有吸引C罗,后者还是想走。不过,只要一天仍然是曼联球员,C罗将保持职业态度,他对滕哈格没有不满。

葡萄牙巨星的态度并没有改变,他想要离队参加欧冠,然而目前还没有找到下家。因此C罗将在曼联继续参与训练,他不会拒绝为滕哈格踢球,而门德斯则将继续为他寻找新东家。

因为球迷的强烈反对,马竞巨头塞雷佐公开表示,C罗加盟该队纯属传闻,他不知道是谁编造了这个故事。此前,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等俱乐部先后拒绝接纳C罗。门德斯不会放弃,还将继续推荐,但如果情况不变,C罗将只能留在曼联,那样的话,经纪人将力争让曼联放弃对C罗的无欧冠25%降薪条款。

还有一种传闻是,C罗如果今夏离开曼联,将是以租借形式离队一年,俱乐部可能与之续约,然后租借到欧冠球队。曼联在公开场合仍然坚称C罗是非卖品,否认续约后出租的传闻「完全是胡说八道」,但英国天空体育称,曼联真实的立场是愿意接受其他俱乐部对C罗的合理报价。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C罗与埃里克森、马丁内斯都参加了滕哈格为时大约一小时的季前集训总结,并且参加了训练。C罗得到了更衣室内队友的热情欢迎,C罗则很冷静,训练前还跟队友交谈,特别是葡萄牙和巴西的球员。他也跟新援进行了交流,然后说:「就这样吧。训练时间到了,我们走!」

C罗与队友一起完成了训练,下午16:45才离开卡林顿。随后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展示肌肉的照片,并且富有哲学性地写道:「基因为你的长枪上膛,生活方式让你扣动扳机。」

曼联在周三有一场与雷克瑟姆(Wrexham)的闭门热身赛,雷克瑟姆只是英格兰第五级别的国家联赛球队,但其老板之一是好莱坞明星罗伯·麦克艾亨利(Rob McElhenney),后者戏称C罗符合他们想要的球员标准。

英媒预测,埃里克森和马丁内斯可能参加这场训练赛,而C罗将不大可能会参与。曼联英超首战布莱顿,可能也与C罗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