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速腾车二手车多少钱(09年速腾二手车价格)

如今大众速腾整体的优惠力度很大,配置和外观都很漂亮,不过速腾以前的价格很高,高配超20万元才能落地,想必只有以往的大众速腾车主们最为清楚,今天我们就来看四川一位车友的老速腾奥运冠军版,当年大众为了奥运会而推出的车型,外观看起来很经典,换上R32前脸,汽车文化感极强。

川A车牌,车主说:“当时这辆车落地花了21万元,这辆车最初上市时没有什么优惠力度,不过那时候我做生意也有点钱,于是就花了21万元买了这辆冠军版速腾,造型很满意,很像那时候的迈腾、帕萨特,因为大众一直以来的设计语言都差不多,套娃造型,即使是现在也一样,速腾和朗逸都像帕萨特,宝来像辉昂。”

​大众速腾改装R32的外观造型后更加的经典,这是一种汽车文化,当年的大众帕萨特R36也是这样,旅行车造型,越看越经典,车主改装这辆车花了很多钱,比如说换了2.0T引擎,锻造轮毂,喜欢改装的车友都能明白,相反不喜欢改装车的人对它无感,而且每个人的审美不同。

​车主说:“这辆大众速腾除了没有R32的发动机外基本上和它差不多,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来,在本地老速腾圈内很有名气,不过我现在打算去买辆R36回来玩,不过那款车非常保值,即使是现在还能值一辆新迈腾的钱。”

​随后车主掀开了前机盖,加装了2.0T引擎,了解大众汽车的车友都知道大众2.0T引擎的厉害之处,匹配当年的6AT变速箱,可以说是很完美的一套动力配合,如今很多车友都希望大众能够把6AT变速箱放到新速腾、迈腾、帕萨特上,但是大众还是坚持7速双离合,好在双离合越来越成熟,稳定性也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