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为什么有名(华为手机为什么这么出名)

众所周知华为、小米、OPPO和vivo (简称OV),是目前国内手机的龙头。

这四家手机厂商里面:

华为:技术最牛,因为麒麟处理器、5G基带芯片、方舟编译器,双影像单元系统让华为在众多手机产品中脱颖而出


优势


小米:线上+粉丝经济,自媒体,社会化营销,D2C,等营销模式和手段是最优秀的

OV:铺渠道方面是老大哥,占据了中低端市场大部分份额,当然这几年技术也起来了

华为手机目前在终端BG,以前叫消费者BG,另外一部分是分离出来的荣耀(公开渠道说没有关系),但是模式和打法多少有些相似。


组织架构

另外一部分就是人才:华为外招的人才,要么是元老级别,要么是行业顶尖大牛,从研发到营销无一例外:



高管(部分)



最后就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鸿蒙系统,相信未来一旦形成生态,那么就会与Android和IOS抗衡,对于国人而言,信息更安全了。当然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就不逐一列举了。


鸿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