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为什么扫不开(摩拜怎么用不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0日电 今天早上,有网友反映,北京、南京、上海等多地的摩拜单车在开锁环节遭遇卡壳,有网友甚至连扫多辆车无果。对此,摩拜单车回应,技术团队已经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目前服务已全面恢复正常。

在新浪微博上,位置显示来自北京、广州、成都、深圳等地网友曝料今早扫码摩拜失败,无法使用。有网友戏称,“这就是传说中的摩拜?扫个码给我扫出源码来了?”还有网友试图联系客服,表示始终无法联系上,“@摩拜单车北京 那个客服系统是摆设吗,反映问题提交不了,打电话呼叫失败”。

截至上午9时30分,摩拜方面发布公告称,有用户上报了摩拜单车无法开锁的故障。摩拜方面称,单车技术团队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目前服务已经全面恢复正常,对受影响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针对故障原因,摩拜并未解答。(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