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 奥迪s3花费多少(奥迪s3改装多少钱)

改装车,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对原有的车辆进行添加或减少配置以及更换外观颜色,达到心中的那个目标。一般的爱折腾的无非有两种,一个是追求更高的性能配置,另一个就是追求个性,但是有好多朋友很烦那种炸街的行为,还有那种光叫唤不跑的车,让人比较烦。天津有位男子花10万买斯柯达明锐RS,前后花20万进行爆改,移植奥迪S3四驱,真西装暴徒!

明锐RS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性能小车,是一辆味道很浓的德系车。动力上搭载2.0T的TSI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全球能够排到前十,性能十分优越。搭载6速DSG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系统拿到全球也是十分优秀的。20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要7.7秒,指导价18.09万-21.9万,销量却不尽人意。


家住天津的男子,平日里对车辆比较感兴趣,属于爱折腾的那种类型。有幸在二手车市场收到了一辆2010款的明锐RS,3厢标准车,标配全景天窗,排量动力也够,10万块直接入手这款性能小车,开始了自己的改装生涯。


斯柯达明锐RS这款车相对改装车来说比较小众,改装配件少的可怜,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自己选择的车,跪着也要改装完。刷完电脑的程序之后,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还不是很满足于此,想要更加的强大的动力和配置来满足心中的欲望。


有朋友建议,继续提升就要上四驱了,为了能够实现100%的完整配对,直接上了美版PQ35平台的奥迪S3的动力配置,四驱系统搞上去,奥迪S3的各项功能还可以运行。不得不说,这真是个不小的工程,很疯狂的改装。


前前后后大约花费了20万改装费用,包括头段、避震、刹车、进气、蓝色车膜、换挡拨片以及大件S3发动机及四驱总成等等,确实是个爱折腾的主,刷完程序之后,进5秒基本没问题了!男子花10万买斯柯达明锐,花20万爆改移植四驱,真西装暴徒!这辆车改装的你们认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