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是什么基金(160131是什么基金)

HBO Max 将开发《蝙蝠侠》系列衍生剧,设定同为哥谭市;洛杉矶警察局将涉嫌谋杀 Pop Smoke 的嫌疑犯姓名公布。

///

01 LV 在米兰开设 pop-up 店铺

LV 在米兰的 Rinascente 开设了一家新的 pop-up 店铺,展示了 Virgil Abloh 设计的 2020 秋冬男装系列。

店铺以蓝天白云的图样装饰,并有以 40:1 比例制作的针线、钥匙雕塑,钥匙上有 160120 字样。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via:nssmagazine

///

02 Fragment x Jordan brand

联名 7 月登场?

根据 ovrnundr.io 消息称,Fragment x Jordan brand 联名系列将于 2020 年 7 月登场,但是目前无具体消息,更多详情可等候官方公布。

via:ovrnundr

///

03 Virgil Abloh 设奖学金计划

资助黑人学生

Virgil Abloh 宣布了名为 Virgil Abloh™ \"POST-MODERN\" 的奖学金计划,目前已经筹集到了 $100 万美元,基金将用作为黑人学生提供奖学金。

via:Virgil Abloh

///

04 HBO Max 开发《蝙蝠侠》系列衍生剧

据报道称,HBO Max 将开发《蝙蝠侠》系列衍生剧,与新版电影《蝙蝠侠》设定同为哥谭市和同个宇宙。

据悉有望在 2021 年 10 月上映,衍生剧男主角为 Robert Pattinson,你对衍生剧是否期待?

via:Warner Bros.

///

05 谋杀 Pop Smoke 嫌疑犯姓名公布

此前警方已逮捕 5 名涉嫌谋杀 Pop Smoke 的嫌疑犯,此番洛杉矶警察局公布了嫌疑犯的姓名。

其中 3 名成年人分别是 21 岁的 Jaquan Murphy、19 岁的 Corey Walker 和 18 岁的 Keandre D. Rodgers,以及两名未公布姓名的 15 岁、17 岁少年。据报道称每个人的保释金为 $100 万美元。

via:截图,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