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挡泥板多少钱一个(大众车挡泥板多少钱一个)

电动车大家平时见的不少,厂家的出厂设计也是看得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虽说选择颇多,但是按照别人的设计模板生产出来的哪有自己动手来的有成就感呢,所以,设计师布伦特·沃尔特就制作了这么一辆有创意又可爱的升级再造的电动车。他用一辆旧大众甲壳虫的挡泥板作为车辆的新外壳,外观圆润可爱,设计师将这辆迷你车称为“Volkspod”。

布伦特·沃尔特用来改装的零件来自于Volkswagen Beetle Type 1 或可以称它为“Bug”,这款甲壳虫车自发布就获得了大众认可,几乎成了标志性车辆。

在 90 年代中后期,其可爱的球状结构几乎俘获了所有人的喜爱,生产一直持续到 2003 年。为了向 Bug 致敬,同时也为了能够立即识别出这些是大众汽车的车辆,设计师将标志放置于两辆自行车的前灯和车把之间。

设计师使用汽车的挡泥板制造了这款迷你电动车,一辆原装的 1 型大众甲壳虫,并从汽车的每个角落切掉了挡泥板,将四个老式挡泥板融合在一起,形成了 Volkspod 的头灯和尾灯系统。 这些挡泥板呈圆形和豆荚状,因此他将自行车命名为 Volkspod。

因为形状要求,你需要将两个挡泥板各自切开再拼接

将中间的缝隙用其他铁板封上

再电焊出一个吻合的车辆框架

还要安装各类配件

最后就是精细地打磨抛光喷漆

这款小巧的踏板车看起来就像是 90 年代的,带有宽大的很像自行车的把手和灯泡状的头灯和尾灯。Volkspod 类似于怪兽公司电影中的独眼巨人或绿色小迈克·瓦佐夫斯基,具有非常古怪、超凡脱俗的吸引力。而且颜色也是原始甲壳虫的标志性色调;桦木绿色和柔和的蓝色,非常适合喜欢复古怀旧风格的人。

为了实现相当舒适的骑行,他们使用了脚垫和一种作为座椅连接到车辆上的轻便摩托车鞍座。轮胎也是相对较宽舒适度较高的轮胎,稳定性也更强。

在与 BoredPanda 的对话中,沃尔特说他将 Volkspod 作为车展的有趣奖杯:“我想要一辆电动车参加大众车展。这些挡泥板是我制造汽车时遗留下来的。因为我还想练习焊接薄金属板。”

娇小可爱的外观引来了大量的关注,于是许多手工巧匠自己在家开始尝试制作同款Volkspod,成品也都各有特色。

为第一辆迷你自行车提供动力的是一个 79cc 的微型电机,而蓝色的第二个有一个212cc的电机和更好的离地间隙。目前车辆并没有在售,集齐材料自己在家造一辆也不是不行,当然已经有人这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