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报名多少钱(海淀驾校报名多少钱官网)

上个月在,终于把驾照考了下来,从报名到拿证全程大概40多天。网上搜了一下拿证时间,可能得1-2个月。本人在海淀住,周期这么长,肯定要找一个离家近又便宜的驾校。看了三家驾校都是在海淀,一个是远大驾校,一个是海淀驾校,一个是忘记名字的小驾校。在对比这三家驾校后,选择了稍近一点的远大驾校,报名时问了价钱,3100、4800、4900,奈何囊中羞涩,选择了3100的班型,报名有一个体检费20、一寸照片20也可以自己带。

科目一就直接在手机交规宝典里刷题,交规宝典里送了会员,刷一遍题,上千道的那种题库,之后再看看错题,就可以了。科一总结:做题时候带脑子,多总结,问题不大。然后就在12123上面预约科目1的考试了,科目1的考试费也是在12123上面交,约到考试后,就可以去驾校参加考试了。最终以98分考过科一,没有什么难度。科一考完就可以约科二的练习了。

科目二开始之前了解过,有的教练脾气不好、不送不不给过等等...怀着忐忑的心情,去约了科目二的练习,约到一个东北师傅,师傅很热情,先问你之前碰没碰过车,然后把要考的项目都给你解释一遍,反正是该交的都交了,期间会讲一些考试的小技巧,很实用。有时候教练吃中药,会让我去帮忙打热水,没有吃拿卡要的情况。

科三练习和科一中间要隔30天,考完科二休息了一阵没有去练车,后来约到了科三的教练,是个女教练,教的也非常的好,对我的态度也很不错。在车上先告诉怎么打灯,考试道理怎么走,哪里有路口之类的,都讲的很清楚。在我上车练车过程中没有玩过手机,练车时没有下过车。然后练了几天之后就考试了。

科目四跟科目一同理,但是比科目一简单,也是在交规宝典里刷题,科目四一共考50道题,满分一百分。科目四当天考试通过后,拿一张一寸照片。直接去领证书然后宣誓。

远大驾校校内环境一般,但是也没有脏乱差,练车完中午吃饭是在校内食堂里面,就是正常饭菜,也有小超市,都是正常价格,能满足所需。有学员休息室。吃完可以去休息区休息。交通从我家出发的话,走1、2百米有驾校班车,是准时接送,好多路线都有班车,练车不迟到,晚上到家也不会很晚。

总体来说还可以,感觉钱省了不少,最起码没有乱收费,就是费用都很透明,除了学费就是体检,证件,考试费,还有最后的制证的钱,基本上没有花其他的钱。四科都是一把过的,约车练车快,教练也挺用心的。

其实,重点还是得靠自己,科一科四在交规宝典多刷几遍,科二科三记住考点,考之前多练几圈,都没问题的。

基本上就是这样,如果大家还有那些疑问,可以评论。

优选驾校 丨 交规宝典丨远大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