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为什么玩游戏卡(笔记本为什么玩游戏卡但是配置很高)

随着夏天的逐渐到来,最让电脑玩家们头疼的问题也慢慢开始浮现了:

机身发烫

卡顿掉帧

游戏闪退

系统重启

...

由于温度的升高,设备得不到及时散热,那么在运行的过程中性能毫无疑问将受到限制并且下降,这是出于安全与硬件寿命考虑的必然结果。性能得不到足够释放,达不到游戏的要求,就出现了上述我们说的,最影响电脑玩家游戏体验与心态的各种问题。

有鉴于此,倍思推出了温控系列 散热笔记本支架(涡扇版),利用双涡扇主动散热+中空风道设计,令散热效率大幅提升,致力于为你解决笔记本发烫问题,让你放肆玩乐。



散热重点:空气流通量

想要在笔记本上实现散热效率的提升,对于本身拥有一定散热能力的笔记本来说,外置方案本质上起到的是辅助笔记本「本能」的散热。

什么意思呢?

我们知道,笔记本本身内置了散热系统与风扇结构,当运行高负荷的程序时,风扇极速转动配合内部散热材料对整机进行降温,只不过当压力实在过大,受限的散热能力难以支持运行需求,温度越高对于设备还有损伤,就出现了我们说的性能下降的问题。

多数笔记本主要依靠风扇的运转带动空气流通进行散热,这也为成为了散热支架的设计灵感。其中的关键词就在于「空气流通」,空气流通量越大,带走的热量越多,空气流通越快,带走热量就越迅速。

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倍思温控系列 散热笔记本支架(涡扇版)在设计上做了这两点:

双核涡扇中空散热风道

前者两个大直径涡扇通过转动带动更多空气流通,并且本身也具有加速效果。后者中空结构的好处是大幅减少风力损耗,让风力有足够的对流,发挥出更佳效果,同时强对流带出源源不断的均匀气流。

这就是我们说的增加更多空气流通,并且更迅速带走笔记本热量,从而达到快速且有效的降温目的。


散热性能:2、5、87 和 4200

在设计上,倍思温控系列 散热笔记本支架(涡扇版)的出发点在于增强气流,从「量」与「速度」两个维度上进行增益。至于增益的效果,也就是实际的散热性能如何,那就要说到这款散热支架的几个重要参数——

2、5、87、4200

2 个大直径涡扇,提供 5 档风速主动调节,从办公创作到休闲娱乐再到热血电竞,多档位应对各类使用场景,按你所需。中空位置的 87 个格栅,快速且不断导出笔记本风扇与散热支架风扇之间空气对流。

而形成强对流的重要参数则是内置涡扇的高转速:4200rpm。内置的涡扇每分钟 4200 转,对准笔记本发热位置主动散热。

这些数字,是在倍思温控系列 散热笔记本支架(涡扇版)身上的几个关于散热性能的参数,它们传达的,是散热的快与强。我们相信在实际体验中,你能够切身感受到笔记本温度下降的一种「明显」的体感,这种「明显」的背后推手正是这些数字。

当然了,作为涡扇类的散热支架我们关心的还有它的工作噪音。

你可以放心的是,即使开启最大档位的五档工作,倍思温控系列 散热笔记本支架(涡扇版)的噪音也低于平常办公室的环境噪音,在 80dB 之下。而如若是开启一档,甚至只有 20dB,可能你没有什么概念,这里有一个数据,落叶的声音是 10dB。

但也别忘记它作为支架的另一个身份。

为了尽可能兼顾更多机型,尤其是以游戏性为本职的笔记本,且同时不损失散热效率,倍思温控系列 散热笔记本支架(涡扇版)的体积相对增宽增大,这让它适用于 21 英寸以内的笔记本电脑。背部的脚托支持 8 档高度调节,注视不低头。还有说到游戏,怎么少得了的 RGB 灯效。

众所周知,笔记本电脑受限于体积与空间的排布,它的散热设计和效果难以和台式、组装机媲美,但另一方面,笔记本的便携性与场景实用性被更多用户需要,而在笔记本上玩游戏对于多数用户来说同样也是刚需,在这种情况下,被动散热不足以让笔记本以饱满的姿态运行,因此外置的主动散热越来越成为诸多玩家寻求的方案。

倍思温控系列 散热笔记本支架(涡扇版)致力于成为你的夏日必备。双涡扇主动散热+中空风道设计,散热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时兼备支架职责,让你即使是在夏天,也能够冰爽地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