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金融包括什么地方(电子金融包括什么地方工作)

正文:908字,预计阅读时长:2分钟,1图

目前埃及国内已有400家加油站实现电子取款服务

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长Tarek El Molla宣布将推出国内首个油气数字平台,作为促进埃及数字化转型的综合方案之一。

石油部长表示,第一代新型数字服务系统将提供一个综合系统,使用智能卡代替纸质券对汽车燃料供应进行管理追踪,从而确保石油产品的安全运输和流通,同时也能维护消费者权利,通过智能卡可以知晓各项数据,比如确定车辆所使用的燃料类型,控制燃料定价与所需数量平衡,并定期提供跟踪报告,以帮助缔约方进行决策,还可以通过电子金融系统提供电话技术支持服务。

El Molla透露将与相关电子金融公司和石油部下属企业,如埃及通用石油公司和石油产品营销公司开展合作,在国内各加油站提供现金支出服务。

加油站的提款服务方便市民使用银行卡在加油站提取现金。

El Molla还指出了电子支付服务在加油站的实用性,这样市民在车站就可以用自己的银行卡支付各种产品和各项服务,这有助于电子支付服务的推广,促进了银行卡在埃及的使用,推进了埃及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El-Molla表示,埃及已经有多达400个加油站提供电子提款服务。该服务于Dokki的综合加油站(Integrated Petrol Station)落成期间运行,由吉萨州长艾哈迈德·拉希德(Ahmed Rashid)和电子金融主管易卜拉欣·萨尔汉(Ibrahim Sarhan)一同落实。

易卜拉欣·萨汗( Ibrahim Sarhan),金融和数字投资电子金融集团主席、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就他而言,哈利斯(Khalis)公司已经为Misr石油公司的加油站提供了8000台POS机,支持一系列不同的金融服务,不管是各项电子支付服务,如水、电、天然气、手机账单,还是金融提取服务,其中包括支付养老金、Takaful and Karama(埃及的一个社会福利项目),以及员工工资。

他补充道,石油部门第一阶段的数字化转型,其运转效率之高在仓库和运输卡车的石油产品管理和控制系统中得以充分展现。

他解释说,当前阶段的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取消汽油红利,代之使用智能卡实现所有Misr石油公司加油站的自动化运转。通过综合系统可以监测那些与Misr石油公司和合作加油站签订合同的公司和机构,跟踪和管理其车队的汽油消耗量,消费者可以在综合系统平台上使用电子方式更改每辆汽车的汽油配额;该系统还提供了更清晰的消费数据,这有助于系统用户更准确地了解运行经济情况。

翻译: 李佳

审校: 李结

编辑:黄为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