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哪个球队(梅西在哪个球队效力时间最长)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梅西在俱乐部的“篇章”仍然“没有结束”,他暗示阿根廷传奇未来会回到诺坎普。

2020年7月,梅西加盟巴塞罗那青年队。迄今为止,他已经为西班牙豪门的一线队出场了778次比赛,打进了672个进球并且贡献了305次助攻,是巴塞罗那史上最佳射手。这位35岁的球员一共为巴塞罗那获得过35座冠军,还为巴萨拿到六座金球奖,也是目前历史上获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去年当巴塞罗那确认他们将无法与梅西续约时,整个足球界都感到震惊。这位35岁的球员离开了他效力了21年的俱乐部,以两年的合同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有12个月的续约权。

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职业生涯起步缓慢,但最终在下半场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了上赛季的法甲冠军。但是自从他离开俱乐部后,他回到巴塞罗那的可能性就一直被猜测。

虽然拉波尔塔此前表示,这样的操作并没有出现在俱乐部的议程上,但现在他声称梅西在巴塞罗那的篇章还没有结束。

拉波尔塔说:“梅西是一切,在我看来,他只能和克鲁伊夫相提并论。我希望梅西的章节还没有结束。我认为这是我们的责任...需要找一个时间来修复这一章,它仍然是开放的,还没有关闭,所以它应该有,它应该有一个更美丽的结局。”

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主席进一步补充说:“作为巴萨主席,我做了我该做的。但同时作为巴萨主席,在个人层面上,我觉得我欠他的。

与去年无法留住梅西的时候相比,巴萨现在的财政状况更好。而随着这位七届金球奖得主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后一年合同到期,他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惊喜地回到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