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么幻化(wow怎么幻化蛋刀)

《暗影国度》前夕的任务线只持续了两周,而提供追赶装备的则是要等到前夕任务的第二周,也就是只有7天时间给回归或者小号收集追赶装备。前夕的第二周开始前往诺森德,刷新的精英怪会掉落100装备的WLK版装备,还可以用任务物品换取到“全新”的套装幻化,也是100装等。

新的追赶套装幻化,直接在NPC那可以换取,不用看脸

在前夕任务的第二周,阵营主城的大门口,会出现“银色北伐军”的军需官,玩家可以在军需官那里用“银色嘉奖”换取到宠物、道具和护甲物品。军需官一共提供11件物品,一只天灾宠物、一个净化天灾的扫帚和九件护甲,换取到所有的物品需要170个银色嘉奖,其中九件护甲需要135个银色嘉奖。

这九件护甲就是整套的追赶装备,外观是BFA第一赛季战争前线的换色套装,前夕结束后NPC移除,也就是会绝版的套装。外观并不算独特,但作为前夕的追赶机制产物,能为角色增加一套幻化也是不错的选择。而“银色嘉奖”从哪里获取?主要是诺森德区域,阵营主城也会有相关任务,花点时间一天就可以收集整套的幻化。

“银色嘉奖”来源总结,获取方式不难

在第二周的前夕任务,玩家将会主动获取到相关任务,飞往诺森德,而前夕版本的诺森德会有新的系列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任务线才能解锁更多的“银色嘉奖”来源任务。这就包括主任务线、日常任务和重复提交的任务,其中日常和重复的蓝色任务为银色嘉奖的主要获取来源。

银色嘉奖的所有来源:

第二周的主线任务: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解锁诺森德的日常任务和开启阵营主城的直达传送门,整个过程能拿到18个银色嘉奖。纳萨诺斯·凋零者:击败在东瘟的凋零者,给5个银色嘉奖。日常任务:解锁日常任务后,有两个部分的日常。阵营主城净化12个天灾僵尸,可以获取到5个银色嘉奖;诺森德四个日常任务,每个任务获得3个银色嘉奖,共12个。所以,日常可以获取17个银色嘉奖。重复任务:诺森德的小怪会掉落绿色品质的“天灾石”,精英怪能掉落40个左右的蓝色品质“天灾石”。这两种不同的“天灾石”会有两个可重复提交的蓝色任务,25个绿色天灾石换1个银色嘉奖,25个蓝色天灾石换3个银色嘉奖。

如果休闲的玩法,只要每天完成日常任务,7天的时间就足够换到整套的前夕追赶套装。想着四个板系都收集整套的幻化,那就多点去刷精英怪,诺森德冰冠堡垒周围总共会刷新20个来自WLK的副本BOSS精英怪,每二十分钟刷新一只,大概7小时就能得到整套幻化的所需银色嘉奖,还有概率拾取到其他的追赶装备旧版外观!

总之,9.0前夕的内容不算丰富,日常换取装备的方式就是玩家打发时间的主要内容,不像8.0版本的前夕任务完成就能得到一个坐骑。而且,这套幻化外观是BFA第一赛季的战争前线同模型外观,但作为“绝版”套装,即使只是换了个颜色也得去刷,日常任务并不难,刷起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