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蜘蛛侠敌友难辨(psp蜘蛛侠敌友难辨下载)

哈喽大家好,昨天晚上下载了psv版的神奇蜘蛛侠,作为一个蜘蛛侠迷,我不是漫威迷哟,只是喜欢蜘蛛侠,听说PSV也有蜘蛛侠,所以就下载来玩玩了,看看PSV版的神奇蜘蛛侠和主机版对比怎么样呗,PSV版神奇蜘蛛侠发售时间是2013年11月19日。

画面:PSV版和主机版相比画面缩水严重,分辨率极低,帧数维持在20-30帧左右,大概是这样子吧,游戏粒子特效减少了80%以上。好像因为PSV的机能不足,画面特效效都去掉了,除了远景模糊,看不出其他效果。画面锯齿严重,近景还稍微好点,稍微远一点分辨率就变的低了。在城市游荡的时候,好像回到了PSP时代。

音乐:和主机版差不多,没有区别,这个没有注意听,我一向对背景音乐不怎么在乎,因为这又不是恐怖游戏,需要背景音乐来搞下气氛。

剧情:游戏剧情是发生在《超凡蜘蛛侠》(2012)电影的几个月之后,彼得·帕克和格温·史黛西偷偷潜入了奥斯科普的禁区,在那里,格温怀疑,Oscorp可能会继续进行克特·康纳斯博士的跨物种实验,康纳斯之前已经变成了可怕的蜥蜴。他们被新的Oscorp主管阿利斯泰尔·斯米特(Alistair Smythe)抓住了,他证实了格温的怀疑,尽管跨物种携带了强大的病毒,并将被处理。然而,跨物种的所有人都对彼得的存在作出反应,这是一个跨物种的自我,并爆发了,感染了所有的科学家,包括Smythe和Gwen,在这个过程中。Smythe释放了他的安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被编程来保护他们免受跨物种的攻击。彼得很快穿上了蜘蛛侠的衣服,让被感染的人被隔离,在过程中击退了机器人,摧毁了S-01却无法阻止跨物种和病毒逃入城市。

总结:优点:PSV破解后动作还算流畅自然,打击感还是那样,凑合吧,剧情方面会出现漫画里蜘蛛侠一些老敌人,蜥蜴人 犀牛人之类的,可以说比较能满足粉丝的口味,游戏整体素质很棒,就是PSV机能不足。

缺点:大量的贴图,画面差,好像有种PSP和PS2之间的时代感,除了蜘蛛侠以外糟糕的人物建模,较短的流程,无尽的收集。

PS(因为PSV的画质太低,分辨率不支持封面,所以用了PC版的截图,)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