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科举大赛(梦幻西游科举大赛积分拿去干嘛的)

闲盐三界故事,记录梦幻风云。

大家好,我是阿盐

本期阿盐和大家分享一下,科举大赛的正确打开方式。

最近几天,阿盐打图唐的渡劫之路又进入了一个晒网阶段。

这也使得阿盐已经连续多日没有上号给程咬金师傅跑腿了。

前天(3月12日),植树节,阿盐领了节日礼物,没理师傅。


昨天,阿盐的牧场来了收购员,收走了约150W的动物。



阿盐拿了钱,补了窝,但是没搭理师傅。

直到今天,在冷落了程咬金数日以后,阿盐这才开始给他跑腿做事。

待给师傅跑完腿,收完跑腿费,阿盐的身上,这就又有了1100W+现金。


现在,阿盐梦幻币的现金,已经来到了1E。

钱这个东西,越多就越想挣得更多。

阿盐为什么今天上线,那是因为今天有科举活动呀!

大好商机,岂能错过?!


文墨活动要准备的商品内容,和门派闯关活动大同小异,照例是卡片和飞行旗。

区别在于文墨活动的畅销卡主要是蝴蝶卡和野鬼卡,比门派闯关少了感知卡。

阿盐这次准备得略有些匆忙,蝴蝶卡只准备了一车。


飞行旗阿盐在上个月的文墨活动中,还有存货未售完。

不过阿盐还是又做了一车旗子。


自文墨活动的伐木玩法调整以后,文墨活动目前常用的坐标点有9个,阿盐在取舍以后,目前用的是:

书店门口、武馆门口、殷府门口、秦府门口、国子监门口、福寿店门口、陈员外这7个坐标。


衙门口因为离秦府很近,所以舍弃了。

马车领任务的坐标,可以用书店门口的坐标替代,所以阿盐也舍弃了。

准备好旗子和变身卡之后,下午两点,阿盐开始摆摊销售。

及至下午两点半,身上的旗子已销售一空,变身卡还有寥寥数张,销售额总计有270W。


阿盐随即收摊,随队五开刷任务。

做生意刷任务,两不耽误。

文墨活动,是阿盐如今唯一会刷得周日活动,因为阿盐曾在这个活动上收益颇丰,感念备至。

想当年,阿盐曾在这个活动中收获过特赦令牌、神兜兜、高级内丹(催心浪)、高级偷袭,是阿盐所参加过的所有周末活动中,拿过奖励最好的活动。

可是今天,这个活动再一次的辜负了我。

说实话,这一次文墨活动,阿盐刷了75环,可能对其他五开来说,就是龟速,但对阿盐这组五开来说,已经不算慢了。


然而刷了这么多环,阿盐的打图唐却只收获了一张变身卡,一个月华露,一个储灵袋。


活动结束后的积分抽奖,阿盐也只抽到了两张藏宝图。


看来这是主考官嫌弃阿盐没文化啊,不给面子啊!

既然如此,阿盐只能即兴赋诗一首了!

沅有芷兮澧有兰

大风起兮云飞扬

风飒飒兮木萧萧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谁能想到,这短短四句古诗,竟然将《九歌·湘夫人》《大风歌》《九歌·山鬼》《易水歌》等经典融会贯通!

像我这么有文化的人,竟被一个小小的礼部文官给轻视了,阿盐实在是...

不过这也难怪,想来他应该是没啥文化,看不懂阿盐这引经据典,内含丰富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