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用户名和密码(eset用户名和密码2021)


如果你的电脑中过招,那么你或许该考虑换个杀毒软件了,现在的杀毒软件在每个人的心里评价都是不一样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无非是我们使用电脑的情况不同以及电脑配置不同导致的。虽然每个软件的优势不同,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得看适不适合我们目前的电脑使用

现在主流的杀毒软件无非这几种:火绒,360,金山,瑞星,红伞,avast,卡巴斯基,诺顿和ESET NOD32。

如果有用的很顺畅的大佬,可以在评论里分享一波,让更多的小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杀软。

早年我是用360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用360加WPS导致电脑异常的卡,广告也是不断的跳出来,平时是玩游戏,也不怎么在意,后面等到办公的时候才发现是真的烦。再后面就把360和WPS都换了,情况才有了好转,所以我在这里推荐的杀毒软件就是ESET NOD32。

没广告,简洁,易用,占用内存少。

最重要的是现在中国区的eset有优惠,正版购买链接,https://www.aiviy.com/item/eset-nod32/?pid=116 优惠券:linhaneset

防病毒原价114元,券后69元

安全套餐原价194元,券后99元

没用过的朋友可以先下载试用。



防病毒技术:通过ESET经过时间验证的多层防护,防护自己免受勒索软件和其他类型的恶意软件的攻击,受到全球1亿多用户的信赖。

防病毒和防间谍软件

提供针对所有类型的数字威胁的主动防护,包括病毒,rootkit,蠕虫和间谍软件。

恶意探索封锁程式

阻止特别设计的攻击来规避防病毒检测,并消除锁屏和勒索软件。 防止攻击Web浏览器,PDF阅读器和其他应用程序,包括基于Java的软件。

进阶内存扫描

通过使用多层加密来隐藏其活动,可以改进对持久性恶意软件的检测

UEFI扫描

在具有UEFI系统界面的系统上,即使在Windows启动之前,也可以在更深层次上抵御攻击您的电脑的威胁。

閒置状态扫描

电脑不使用时执行深入扫描,以帮助提高系统性能。 帮助在潜在的非活动威胁造成损害之前对其进行检测。

个人隐私保护:阻止黑客滥用您的密码。 银行并安全在线购买。 防止您的孩子接触到令人反感的在线内容。

网络摄像头防护

不断监视您的电脑上运行的所有进程和应用程序,看看哪些人想使用您的摄像头。 它提醒你任何意外的尝试访问你的摄像头,并让你阻止他们。

家长监控功能

根据您孩子的年龄,您可以选择预定类别。 允许您设置密码以防护设置免受修改,以及防止未经授权的产品卸载。

反网络钓鱼

防护您的隐私和资产,防止虚假网站尝试获取敏感信息,如用户名,密码或银行信息。

反垃圾邮件

准确过滤垃圾邮件,使其远离您的收件箱。

系统资源占用低:保持高性能并延长硬件的使用寿命。 适合任何类型的系统环境。 通过极小的更新包节省互联网带宽。

占用系统空间小

保持高性能并延长硬件的使用寿命。 适合任何类型的系统环境。 使用极小的更新包节省互联网带宽

支援便携式电脑

推迟显示无可选操作的所有弹出窗口、更新提示,以及占用系统资源较多的各项活动,以便预留系统资源,令您专心畅玩游戏或观赏电影。

游戏模式

监测到全屏运行的应用程序时,自动切换至静默模式。推迟系统更新和各类提示,以便为游戏、影片、照片或演示文档节约更多资源。

版本功能对比:



系统需求

ESET NOD32 Antivirusb 兼容 Microsoft® Windows® 10, 8.1, 8, 7, Vista. 需要互联网连接。没用过的朋友最好下载试用,看下电脑是否兼容

关注我,分享更多正版软件~

防病毒试用链接:http://download.eset.com.cn/download/detail/?product=EAV10

安全套餐试用链接:http://download.eset.com.cn/download/detail/?product=E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