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排量福特进口皮卡油耗多少钱(福特皮卡35t油耗多少)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进一步解禁,近年来中国皮卡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皮卡车型领域,与此同时,国内几家为数不多的皮卡制造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品,希望能抢先一步占领这块全新高地。就拿最近上市的长城炮来说,一上市就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并且市场反响也是很好,由此可见国内消费者对皮卡也是有着一种独特的喜爱。

作为全世界销量最高的皮卡,福特F-150猛禽无疑是许多车迷心中的神车。但是猛禽并不便宜,引入国内后起步价飙到了52万多,妥妥的土豪才能买得起的“豪车”了。而考虑到更低一层的市场需求,福特在去年也将Ranger引入到了国内,定位比猛禽会更低,而且价格也要便宜不少。

自从去年进入中国以来,福特Ranger凭借自己在皮卡界中的地位,以及越野性能开始被中国消费者所了解,而且现在29.98万的售价也让福特Ranger拥有了进口皮卡性价比之王的称号,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实力获得个称号呢?

从外观上来看,虽然福特Ranger的气势不如福特猛禽,但是自身也是相当的硬朗大气,所以号称福特小猛禽。前脸部分,熏黑的进气格栅、粗壮的横幅装饰,再加上由镀铬饰条包裹的厚重前保险杠,都让该车更具野性感,而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既视感,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

侧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也彰显了十足的美式风范。在前翼子板处还有3.2等标识,货箱侧面还有4X4字样,这些其实都是在暗示着人们,这款车的性能可并不简单。车顶行李架以及车旁脚踏板均有配备,实用的配置同时也能为车身增添更多野性。

福特Ranger拥有5355/1860/1848mm的长宽高,3220mm的轴距,相比许多SUV车型,福特Ranger在车身尺寸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尤其是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要长出不少。不过相比自家大哥F-150猛禽,福特Ranger就要明显小了一圈,其实我倒认为这样的车身尺寸更适合日常驾驶。

车尾部分,Ranger的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竖向排列,并且红白相间的设计布局让其更具辨识度,而下方的后保险杠加入了熏黑处理,不仅实用还非常的美观,整体来看非常的不错。车尾厢深色龙门架及银色防刮条,整体视觉效果同样出色。

本以为福特Ranger 的内饰会像它的外观一样粗犷,但是在坐进车内之后我就打消了之前的念头。黑色与橙色拼接的内饰显得年轻感十足,橙色的缝线遍布着整个车身。方向盘的直径很大并采用了软质的真皮进行包裹,握起来的手感十分不错,并且方向盘上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中控台上8英寸触控屏可实现诸多娱乐影音功能,同时还搭载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并支持CarPlay功能。

配置方面,福特Ranger Wildtrak也诚意十足,车内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实用的舒适性配置。主动安全方面还配备了带拖车控制的防侧翻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陡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Wildtrak搭载3.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带换挡拨片的手自一体六速变速器。采用先进的高压共轨压电式燃油喷射系统,动力输出更强劲平稳,使其可爆发470牛•米峰值扭矩和147千瓦最大功率,实现惊人的3.5吨拖曳力。

同时作为一款皮卡,它必须拥有一定的烂路通过能力, Ranger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7mm,800mm的涉水深度,并且采用更具刚性的非承载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同时还配备带高速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三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若在车辆下山或需要更大扭矩的情况,低速四驱模式在电控后桥差速锁协同下,可以更好的改善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牵引力和性能。

如今皮卡早已不单单是干重活、吃粗粮的运输工具,舒适豪华的驾乘环境令皮卡更加适合于日常使用。福特Ranger 相比猛禽,它拥有更加好的操控性能和经济的低油耗,综合来说,它更时尚、更生活化,更加贴近日常用车需求。目前该车在多地终端还有着8万元左右的优惠,因此最后的价格也仅在22万元左右,和福特猛禽相比便宜了不止一半,性价比非常突出。